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秋冬護膚 ♚ Curél 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孖寶不可少

秋冬護膚 ♚ Curél 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孖寶不可少

Beauty 美妝 Skin Care 護膚
By Queenie on 02 Dec 2018

肌膚是最容易受環境因素影響,天氣轉涼,空氣中的濕度大減,皮膚水分蒸發加快,導致皮膚角質層水分缺失,使皮膚有一種緊繃的難受感覺,遇上嚴重缺水,更會脫屑,甚至乾裂產生傷口。 尤其乾性及熟齡肌膚特別容易引起皮膚乾燥、敏感等問題。

廣告
廣告

而造成損害及變得乾澀。為肌膚補水,有效並鎖住水分,確保肌膚美麗動人。踏入秋冬濕度遞降,容易令欠缺油脂腺的雙唇乾燥脫皮,難以上妝。

踏入秋冬,為肌膚補水,並鎖住水分,才能確保肌膚時刻潤澤,展現美麗動人。

Curél 秋冬護膚產品試用,注入『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針對脆弱肌膚而設,給予肌膚持久高密度水潤效果。今次,BeautySearch 試用分享當中的「深層高效保濕面霜」及「潤浸保濕護唇膏」。

Curél 深層高效保濕面霜是 Curél 的皇牌產品,當中蘊含『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及桉樹精華兩大保濕因子,高效滲透肌膚角質底層,滋潤保濕,讓肌膚迅即回復高密度水漾彈潤狀態,並有效抵禦刺激。

廣告
廣告

潤澤不等於黏稠,呈白色的深層高效保濕面霜,屬霜狀質地,觸感較輕盈,不會有太稠的感覺;同時,散發出清雅淡香。 

推開時,面霜的觸感輕盈細滑,即時令肌膚變得光亮、水潤,肌膚好像多了一層薄薄屏障,把肌膚的水份緊緊鎖住,當中的深層高效保濕配方,用後依然感覺清爽,一點也不黏笠。

秋冬是肌膚易於敏感的季節,使用「Curél 深層高效保濕面霜」一段日子後,肌膚每天猶如有一層薄薄屏障保護著,肌膚不但沒變得乾澀,還時刻水潤,臉上肌膚觸感順滑軟綿,而且一直未有敏感問題出現。 感覺溫和滋潤。

踏入秋冬濕度急降,不但面部肌膚容易變得乾澀,其實,欠缺油脂腺的雙唇更易乾燥脫皮,難以上妝。

廣告
廣告

「潤浸保濕護唇膏」具長效水潤護唇配方,為雙唇提供 2大功效:

§ 能深入嘴唇鎖住水分 

§ 抗禦外來刺激

「潤浸保濕護唇膏」屬潤而不膩,塗抹後唇膏能緊貼咀唇,維持長時間的水漾貼服效果,為唇部肌膚帶來保濕效果,預防雙唇乾燥破裂,未有的濃厚潤澤感,卻是更佳的唇妝前底霜。

深層高效保濕面霜 (HK$180/ 40g)

潤浸保濕護唇膏 (HK$75/ 4.2g)

參考資料: 

廣告
廣告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urelhk/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