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誰還追求「骨感美」啦!包包臉人緣好、大屁屁是財運象徵,肉肉女根本才是人生勝利組!

誰還追求「骨感美」啦!包包臉人緣好、大屁屁是財運象徵,肉肉女根本才是人生勝利組!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By Daphne on 03 Dec 2018
Senior Editor

雖然現在有很多女生都在追求「骨感美」這回事,總是覺得身型愈瘦就愈好看,這潮流更讓不少女生費盡心思減肥瘦身!不過其實以面相學來講,微胖女絕對才最有福氣!過去更有研究發現,與微胖女交往的幸福感會比跟骨感女多出10倍幸福感,所以男生原來都在偷偷喜歡微胖、有肉肉的女生呢!就別再跟著潮流減肥啦,接受最真實(胖胖)的自己,不要都把福氣給減掉才是皇道啦!(笑)

廣告
廣告

1. 臉上有肉肉代表人緣好!

4337

有發現嫁入豪門的女星們臉上通常都是比較圓潤有肉嗎?其實包包臉女生在面相學來講對人際關係,甚至財運都有很好的加分效果,也更容易予人一種親民的感覺,別人也比較容易對你產生好感!所以各位包包臉女生,請珍惜媽媽賜給你可愛的包包臉啊!

2.下巴豐滿晚年幸福!

858568

正所謂「下巴兜兜一世無憂」,如果你是個下巴看起來豐滿有肉的女生,晚年的運勢也會比較好呢!不但對於自己的財運和健康運勢有幫助,後代的運勢也都會有所眷顧呢!

3. 肩膀寬厚更吸引成熟男!

廣告
廣告

6547

總是覺得自己肩膀太寬太厚,穿衣服不夠好看嗎?或許在成熟男眼中,這才是你的魅力之處呢~女人肩寬在面相學來講同時代表心胸比較寬闊,有著容人的氣量,這股大氣魅力更容易讓人吸引事業有成就的成熟男喔!

4. 太細的腿勞碌命!

78767

雖然不少都追求又細又瘦的美腿,不過太細的腿其實是勞碌命的意思!因為以前通常只有要幹苦活、要捱的女生才會養成「鳥仔腳」啊!所以女生的腿部真的不宜太過幼跟細,只要合比例就好啦!

5. 屁股大不但好生養!

8659

以為屁股大就只有好生養的意思嗎?你錯了!以前就有句俗話說「 十胖九富,不富在沒屁股」,所以屁股豐滿圓潤的女生通常都會擁有著比較好的財運呢!相反,屁股乾扁、沒有肉的女生就會過得比較奔波。那當然,在傳統相學的觀點裡面,小屁股的女生真的就比較不利於生育,所以屁股有肉真的很!重!要!呢!

綜合以上5點,很明顯的告訴大家肉肉女才是人生勝利組好嗎!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