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比牛奶糖還要更甜美!ChuuX不二家牛奶妹聯名超生火,可愛設計勾起滿滿的童年回憶!

比牛奶糖還要更甜美!ChuuX不二家牛奶妹聯名超生火,可愛設計勾起滿滿的童年回憶!

Fashion 時尚
By Rachel on 12 Dec 2018
Digital Editor

喜歡不二家牛奶妹的女生看過來!(暴露年齡系列~~)韓國品牌Chuu又來放火了!繼上次推出的Hello Kitty聯名把我們燒得體無完膚後,這次他們決定推出不二家牛奶妹Peko聯名系列,就是完全沒有要放過我們荷包的意思!這次的系列包括有毛衣、衛衣、連身裙,還有睡衣和手機殼,不僅每一款都超欠收,還有滿滿的童年回憶撲面而來,這次真的不買不行啦! 7941-201812061705444598

廣告
廣告

這兩件連身裙簡直不要太可愛!領口的愛心刺繡與荷葉邊,絕對是少女心炸裂的設計~~無論是白色還是草莓牛奶色都很可愛,但小編也得承認不是每個人都能carry得起這條連身裙啊!(就比如小編自己....)

7941-201812061722594525


下一件要介紹的單品就是秋冬必備的衛衣了!這款衛衣共有米黃和純白兩款顏色,胸口繡有牛奶妹圖案,看起來既簡單又可愛,重點是超級好配!

7941-201812061707506370

小編完全被這件睡衣燒到不行!柔軟絲滑的絲綢睡衣上印滿了牛奶妹的萌爆小臉,可愛度滿分!這種質料不論穿起來還是摸起來都很舒服,而且長袖的設計也不怕睡覺時會著涼,絕對是必入的一件!這款睡衣唯一的缺點就是兩款顏色都太美了,讓人無法選擇啊!!

04(352)

這件草莓牛奶和粉白的針織上衣也是這次聯名系列的人氣款式!兩種顏色都是好搭配的基本色,胸前的牛奶妹大臉讓妳盡情散發可愛,不管是搭配短裙還是牛仔褲都能穿出甜美而獨特的風格~

IMG_1951

這件紅色針織圓領上衣也是小編非常喜歡的一件!以經典的鐵盒紅色配上牛奶妹電繡,可愛度爆燈~而且這顏色穿在身上也很顯白,絕對要入手一件!在聖誕穿上這件的話肯定會成為全場焦點啊~~

02-2(6) (1)

還有這件棉T,別看它好像平平無奇的樣子~其實只要穿上後舉起手就會看到手臂上的花花刺繡圖案,以最可愛的小心機讓人攻其不備!

IMG_1956

除了衣服之外,有著超可愛設計的手機殼也是這次聯名系列的必收單品,在韓國都被搶瘋了!想要入手的女生們可要趕緊找代購啊~~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Chuu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