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有些人值得你融化」!10位迪士尼公主專屬台詞手機wallpaper,打入你們心坎中為你注滿正能量!

「有些人值得你融化」!10位迪士尼公主專屬台詞手機wallpaper,打入你們心坎中為你注滿正能量!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By Sammi on 13 Dec 2018
Senior Editor

從小就開始聽過不少迪士尼公主的故事,相信每個女生都曾幻想自己是其中一位公主,然後將來就能與最愛的王子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不知你們看了不同公主們的故事後,又感悟到甚麼了嗎?其實每個公主故事背後都在教我們不少人生大道理,每位公主曾說過的經典台詞,現在長大後聽回,絕對會打入你們的心坎中!以下整合了10位迪士尼公主專屬語錄,快一起來看看吧!

廣告
廣告

#《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

it was very easy. Anyone could see that the Prince was charming, the only one for me.

大家都能看出,王子風度翩翩,我唯一心屬的人。

這是一句白雪公主的著名台詞,一個街知巷聞的德國格林童話故事,後來由華特迪士尼改編的人物~相信每個女生心中都曾擁有一個 PRINCE CHARMING,希望可以過著幸福的生活!

sssdisney01

#《仙履奇緣》

So this is love, So this is what makes life divine.

所以這就是愛,這就是讓生活變得如此神聖的原因。

每個女生找到對的人,感受到真丕的愛情來到時,生活也會變得更幸福!

廣告
廣告

sssdisney05

#《小美人魚》

Far better than any dream girl is one of flesh and blood. One warm, and caring, and right before your eyes.

遠比你夢想中女孩更好的那位,就是在現實中存在的那個溫暖、富有愛心而且在你眼前的女孩。

有時與其只顧尋找花花世界中最理想的一位,不如好好珍惜或欣賞眼前這一位吧!

sssdisney08

#《阿拉丁神燈》

Tell me Princess, now when did you last let your heart decide?

公主請告訴我,何時你才會對我動心呢?

sssdisney07

廣告
廣告

#冰雪奇緣

Some people are worth melting for.

有些人值得你融化。

世上總有這麼一個他會讓你心甘情願徹底為他付出,被他所融化!

sssdisney02

#《美女與野獸》

I want adventure in the great wide somewhere. I want it more than i can tell. And for once it might be grand to have someone understand i want so much more than they've got planned...

我渴望在未知的遠方冒險。內心的渴望超乎想像。如果有人能理解我嚮往的比他們為我計畫的更多,那該有多好。

不是每個人也能理解或是明白自己,如果找到這麼一個人願意認識你,與你一起探索更多未知的未來,他絕對是你Mr.Right

sssdisney03

廣告
廣告

#《愛麗絲夢遊仙境》

If you don't know where you are going, any road will get you there.

如果你不知道要去哪,每條路都會帶你到達目的地。

有時這條路行不通,也不用這麼快就放棄,因為「條條大路通羅馬」

sssdisney04

#《魔髮奇緣》

You don't really need someone to complete you...you need someone to accept you completely.

你的人生不需要別人來完整,你只需要一個願意接受你全部的人。

沒錯,你的人生不是為別人而活,只要有一個懂自己,願意接受自己的人,不用刻意為他改變甚麼,讓你做回真實的自己才是最重要!

sssdisney09

廣告
廣告

#《勇敢傳說》

Our fate is within us, you just have to be brave enough to see it.

只要有勇氣,就能發現,掌握命運的,其實是我們自己。

凡事只要願意踏出第一步,勇於去接受挑戰,命運也是得靠你來改變

sssdisney10

#《睡美人》

I know you; I walked with you once upon a dream.

我認得你,我曾與你漫步在夢境之中。

sssdisney06

還不快把它們下載,當為你手機wallpaper,讓你每天都能讓迪士尼公主為你洗滌心靈吧!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