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今年最不容錯過的精彩好片!外媒評選2018佳片排名出爐,6套入面你睇咗幾多套?

今年最不容錯過的精彩好片!外媒評選2018佳片排名出爐,6套入面你睇咗幾多套?

Trendy 人氣熱話
By Rachel on 14 Dec 2018
Digital Editor

今年電影圈可謂是百花齊放,好片一部接一部,無論是恐怖片、劇情片還是商業片,都各自有著非常亮眼的作品~轉眼又來到了年尾,也是時候看看2018的電影成績表了!美國電影學院(AFI)每年年底都會選出年度最佳電影Top6名單,現在就來看看今年有哪些電影上榜了吧!

廣告
廣告

MV5BNDQyZWRiNTMtZDQyOS00NGQ3LWFmMjYtYTI2Yzc4Njg0OGZhXkEyXkFqcGdeQXVyNzQ0MDUyMzg@._V1_SY1000_SX1500_AL_

1.《Black Panther 黑豹》

MV5BMTkyNTUwMDQ5Ml5BMl5BanBnXkFtZTgwNDk2MDM5NDM@._V1_SX1500_CR0,0,1500,999_AL_

爛番茄新鮮度:97%
IMDB:7.4/10

劇情介紹:在父皇因恐襲意外身亡後,「黑豹」鐵查拉(查特域克保斯曼 飾)立即趕回瓦干達 — 一個隱世的高科技神秘帝國,繼承皇位。此時,一直伺機出擊的邪惡勢力,捲土重來,槍頭直指新國王帝查拉!面對接踵而來的惡意挑釁及爭鬥, 鐵查拉的決定分分鐘影響瓦干達,甚至整個世界的安危!生死關頭,他不但要找到可靠的盟友聯手,更要喚醒「黑豹」的極致潛能,才有機會擊敗敵人,保衛瓦干達的子民,成為真正的一國之君!

MV5BNDg3MTY3ODMzMV5BMl5BanBnXkFtZTgwODgwMDk1NDM@._V1_SX1777_CR0,0,1777,937_AL_

在全球勁收13億美元的《黑豹》,比一般超級英雄片獲得了更多觀眾和影評的讚譽,除了在多個外媒評選的「最佳電影」中榜上有名外,也入圍了金球獎的「最佳劇情片」最後五強,創下了超級英雄片的歷史,可見黑豹的魅力不容小覷!

廣告
廣告

2.《A Quiet Place 無聲絕境》

MV5BOTQ5MDc4MzI0M15BMl5BanBnXkFtZTgwMDI1MzQxNTM@._V1_SY1000_CR0,0,1642,1000_AL_

爛番茄新鮮度:95%
IMDB:7.6/10

劇情介紹:一群無堅不摧的攻擊性生物將地球佔領,並以聲音來捕獵 就算只是微弱聲響,都可能招致襲擊喪命。一個已失去一個孩子的倖存家庭,每日唯一保命的戒條就是 :「絕不能發出任何聲響!」,否則,父母和剩下的兩個小孩,還有即將出生的嬰兒,將面對前所未見的未知後果…靠靜默來續命,到底能橕多久?

MV5BNTk3NDYyMDE0NF5BMl5BanBnXkFtZTgwOTA1MzQxNTM@._V1_SX1500_CR0,0,1500,999_AL_

《無聲絕境》利用「聲音」作為賣點,以嶄新方式描繪世界末日中的生存法則,利用寂靜來營造令人窒息的緊張感,帶來前所未有的驚悚體驗!新穎的題材、出色的拍攝加上攝人的音效,難怪會令看過電影的觀眾以及影評人們紛紛大呼過癮,更把電影譽為「今年最佳的恐怖電影」,就連「恐怖大師」史提芬京(Stephen King)都讚嘆《無聲絕境》是「出類拔萃的佳作」!

廣告
廣告

3.《牧師的最後誘惑》

MV5BMjM0YjhkYTYtZGI3YS00ZWYzLTgzOWItOTU4Yzc5ZTJiYWU4XkEyXkFqcGdeQXVyNDkzNTM2ODg@._V1_SY1000_CR0,0,1333,1000_AL_

爛番茄新鮮度:93%
IMDB:7.1/10

劇情介紹:退伍的托勒曾鼓勵兒子參軍,導致兒子命喪伊拉克戰場,經歷了哀痛,他在紐約北部一個人過著孤單的生活,直至他與鎮上一位居民瑪麗產生交集,她請牧師去勸戒丈夫麥可,在勸戒的過程中,托勒內心的平衡也被打亂......

MV5BNTM4NjYzYzQtNmJiMS00OGJlLTk5MjUtNTdkZTgyOTYyOWFkXkEyXkFqcGdeQXVyNDkzNTM2ODg@._V1_SY1000_CR0,0,1333,1000_AL_

此片的故事構思相當奇特,集合了宗教和環保議題的元素,Ethan Hawke 飾演的牧師曾鼓勵兒子參軍,終導致兒子戰死,落得妻離子散的下場。Amanda Seyfried飾演的瑪麗懷有身孕,卻被激進環保分子的老公要求墮胎。電影把觀眾的目光聚焦於各種信仰和道德的疑問,結局更是令人深思!

4.《Eighth Grade 八年級生》

廣告
廣告

MV5BMjIzMjE3MTI1NF5BMl5BanBnXkFtZTgwNzE3MTgyNDM@._V1_SY1000_CR0,0,1333,1000_AL_

爛番茄新鮮度:99%
IMDB:7.6/10

劇情介紹:13歲的八年級生Kayla即將告別初中人生,在即將邁入高中的前夕,她苦悶孤獨的初中生活卻絲毫沒有任何改善,沈迷於社群網路的她,是否能揮別過去,締造更加精彩的高中新頁呢?

MV5BMzY4Nzc2ZGEtNWEzZi00Y2IwLWE0NjEtZmY2YmZjMDBiM2VhXkEyXkFqcGdeQXVyNDg2MjUxNjM@._V1_SY1000_SX1500_AL_

這部青春成長電影所說的道理雖是老生常談, 卻意外地有驚喜!真正設身處地讓我們走進13歲女孩的心裡,細看網路中毒、媒體焦慮、社群壓力這些在社會真實上映中的問題,是少數以現代化方式描述青春期的精彩電影!

5.《BlacKkKlansman 卧底天王》

MV5BMjQwNjk4NDgwMV5BMl5BanBnXkFtZTgwMjg3MTI0NTM@._V1_SX1500_CR0,0,1500,999_AL_

廣告
廣告

爛番茄新鮮度:95%
IMDB:7.6/10

劇情介紹:改編自七零年代真實事件,一名來自科羅拉多的年輕非裔警探史塔爾沃斯為了阻止黑人平權運動可能引發的暴力事件,成功臥底進入白人主義為上的3K 黨,還成為領導之一。他與另一位猶太人搭擋一同進行一連串危險又刺激的調查行動。

MV5BZDc4OTExYTYtMGJkMi00OTUyLTkyYWItMGVlZTVmZjgxNmYyXkEyXkFqcGdeQXVyNTc5OTMwOTQ@._V1_SY1000_CR0,0,1499,1000_AL_

光看預告就已經非常吸引!許多觀眾都表示《卧底天王》是一部兼具搞笑、緊張刺激,又同時讓我們反思種族議題的精彩喜劇~

6.《A Star is Born 星夢情深》

MV5BYmIyZjkyNzgtM2FiMi00Mjc5LWE0MWUtNWNjODVmZGQ2MjhiXkEyXkFqcGdeQXVyNTc5OTMwOTQ@._V1_SY1000_CR0,0,1212,1000_AL_

爛番茄新鮮度:90%
IMDB:8.2/10

劇情介紹:一名來自鄉村的歌手Jack偶遇了一位年輕有夢而且極具音樂才華的女歌手Ally,原本已經對歌星夢心灰意冷的Ally,在Jack的鼓勵下重新燃起對音樂的熱情,在互相扶持和鼓勵的追夢過程中,兩人更墜入愛河......

MV5BODM2NTlkMDgtZDY5Yy00NWQ3LTg4NzktNWZlZmYwNDk5NWU1XkEyXkFqcGdeQXVyOTM3Mjg0ODY@._V1_

縱然是翻拍作品,《星夢情深》還是交出了非常亮眼的成績!由電影中的歌曲、劇情以至演員的發揮都細膩感人,難怪會被稱為繼《La La Land》後最優秀動人的音樂電影!

以上6部電影,不知道女生們又看過了多少部呢?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IMDb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