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美人魚本來是閃亮金髮?你可能不曾留意迪士尼公主的10件事,《睡美人》與《美女與野獸》有重複畫面?!

美人魚本來是閃亮金髮?你可能不曾留意迪士尼公主的10件事,《睡美人》與《美女與野獸》有重複畫面?!

Trendy 人氣熱話
By Sammi on 14 Dec 2018
Senior Editor

相信每位女生都曾憧憬自己能成為其中一位迪士尼公主,每次看到公主們的優美打扮,都會馬上少女心爆發!不過看了迪士尼公主這麼多年的妳,你又知道公主們以下這些小細節嗎?

廣告
廣告

#灰姑娘是華特·迪士尼最喜歡的公主

Ilene Woods曾在1950年迪士尼經典動畫長片《仙履奇緣》中為主角灰姑娘配音,當時華特·迪士尼對她說「你知道,你是我最喜歡的女主角」

sssdisney015

#《美女與野獸》的貝兒公主在鎮上唯一穿藍色衣服的人

這個色調的服裝是為了更突出她是有所不同的人,而當他與野獸相遇時, 野獸也會穿藍色衣服及有著一雙藍眼睛,以象徵大家是對並適合對方!

sssdisney022

#美人魚本來是閃亮金髮?

廣告
廣告

美人魚公主原本應該是閃亮金髮的,當時據說當時迪士尼的動畫師與執行長就為了這個角色設定而分為兩派,一方認為是金髮,一方則認為是紅髮,最後還是被選了浪漫紅髮配藍綠色人魚尾巴,以形成美麗的對比!

sssdisney014

#安娜是唯一位與反派作為一對的迪士尼公主

在《冰雪奇緣》中,與漢斯一見鍾情的安娜與他共同演唱了《Love is an Open Door》,不過漢斯卻卻另有所圖,是個反派角色,只是當下沒露出險惡一面!而安娜也成了唯一位與反派作為一對的迪士尼公主

sssdisney016

#《睡美人》和《美女與野獸》有重複畫面

如果你是超級迪士尼公主迷,應該也會記得公主與王子跳舞的浪漫情節,在《美女與野獸》的製作過程中,迪士尼的時間已經不多了,也缺乏預算,便選擇擷取曾製作過的電影畫面,抽換掉人物加到正在進行的作品內,所以他們重新利用了《睡美人》中公主與王子之間的動畫舞蹈!

sssdisney011

廣告
廣告

#睡美人在整部電影只得18句台詞

因為睡美人所設定的角色基本上都是睡著覺,所以亦是所有迪士尼公主中最少台詞的一位,只得18句!

sssdisney017

#花木蘭是迪士尼世界中殺過最多人的角色

花木蘭因為要代父,所以經常要上戰場打扙!之前就用炸彈製造雪崩那一幕就造成了2千名匈奴人與2千隻馬匹死亡,最後統計木蘭總共造成近4千的死傷人數!

sssdisney018

#白雪公主是第一位在荷里活星光大道留名的公主

目前荷里活星光大道上留名的從影人士超過2500名,當中一些虛構角色米奇老鼠、史奴比等都曾留名,而迪士尼公主的始祖白雪公主也在1987年(上映50週年)於星光大道上留名。

廣告
廣告

sssdisney019

#梅莉達是首位在電影中沒有戀愛對象的公主

雖然梅莉達曾被迫與外族聯姻,但是她卻堅定拒絕婚姻,勇敢追求自己喜愛的生活,在電影中亦沒有戀愛對象!

sssdisney020

奇妙仙子原本也名列公主系列

2000年本來迪士尼宣布公主系列為白雪公主、灰姑娘、睡美人、小美人魚、貝兒、茉莉公主、寶嘉康蒂、木蘭與奇妙仙子等角色所組成,不過後來奇妙仙子卻被除名,把她列在精靈系列!

sssdisney021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