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發優雅迷人的魅力!日本女生日常生活必備這「香氣小物」,讓男神對你一見難忘的秘訣就在此!

散發優雅迷人的魅力!日本女生日常生活必備這「香氣小物」,讓男神對你一見難忘的秘訣就在此!

Hair and Body Care 美髮及身體
By Sammi on 17 Dec 2018
Senior Editor

常說頭髮是女人的第二生命,要對自己的頭髮好一點,就要選擇一些高品質的洗髮露!而近日於日本各大商店中大受歡迎的就是這款MERCURYDUO by megamino wakka香氛洗髮露和護髮素。

MecuryduoPhoto from Mecuryduo

MERCURYDUO是由一家日本服裝品牌和化妝品公司的crossover合作研發而誕生的系列。MERCURYDUO的概念是,「散發成熟都市女性魅力的同時,也不忘甜美可人之感」。其中備受關注的有MERCURYDUO by megamino wakka香氛洗髮露和護髮素兩種。

Screen Shot 2019-04-01 at 4.17.40 PM

MERCURYDUO by megamino wakka香氛洗髮露和護髮素的包裝非常時尚可愛,採用女生都喜愛的粉色包裝,非常吸睛,就算放於Instagram也能成功呃Like,更一時成為熱門話題。而很多日本名人及模特兒都愛不擇手,更一度受到各大雜誌、媒體高度關注,風頭可謂一時無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IE(@rie.ksi)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umi(@suzukiyumi)分享的貼文 張貼

MERCURYDUO by megamino wakka香氛洗髮露和護髮素最大的特點就是它本身獨特的香味,這款香味名為「sexual elegance」(性感優雅),讓你輕易散發著女性魅力,亦不失甜美可人的感覺,讓你有種「瞬間戀愛」的感性甜蜜香氣!

想吸引到男神的注意,不再是難事了~MERCURYDUO by megamino wakka香氛洗髮露和護髮素獨特又誘人的香味在日本備受推崇和矚目,人氣相當高企!因此這不單只是洗髮水和護髮素,還能把它當作香水用,讓這充滿透明感的香氣一整天包裹著你的髮絲,擁有著優雅誘人的每一天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 OMI IZUMISAWA ?(@ommiiieeee_)分享的貼文 張貼

MERCURYDUO by megamino wakka香氛洗髮露和護髮素的誘人魔力更受到一眾對護髮產品非常講究的美髮師極力推薦,因為其成分能媲美專業洗髮露!

它採用了被譽為世界遺產的北海道知床帶含有豐富礦物質的海洋深層水﹐再配合15種礦物質、18種氨基酸、4種維生素和含有酵素的營養素黃腐酸,混合了28種植物油和植物聚合物,成分非常豐富滋潤,且不含矽﹐仍能賦予頭髮光澤和水分,帶來光滑的觸感,保護同時修復受損髮絲,以後洗髮靠它們就絕對okay!而清潔成分採用了弱酸性植物,大人小孩都可以安心使用,非常安全!

MecuryduoPhoto from Mecuryduo

看完都馬上心動了嗎?給躍躍欲試的女生們一個有好消息! 現在於香港萬寧購買MERCURYDUO by megamino wakka香氛洗髮露和護髮素套裝乙份,即可免費獲得MERCURYDUO抗静電Q彈頭髮噴霧乙份!大家早點入手,令你身上從此散發迷人芳香吧!

Mecuryduo Shampoo Photo from Mecuryduo

Featured For: Mecuryduo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Mecuryduo, Instagram

*本文章的圖片均經其本人或其公司授權,其他媒體不得轉載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