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頒獎禮大亮點!馬明拎獎「我莫明其妙」、Ali冇後台勇奪視后,洪仔在旁見證蕭正楠、黃翠如宣佈婚訊!

頒獎禮大亮點!馬明拎獎「我莫明其妙」、Ali冇後台勇奪視后,洪仔在旁見證蕭正楠、黃翠如宣佈婚訊!

Trendy 人氣熱話
By Daphne on 17 Dec 2018
Senior Editor

《萬千星輝頒獎禮2018》在昨晚(16日)完滿落幕,各個獎項也都名花有主,總結了各位藝員 2018 年付出的努力!除了各位觀眾期待以久的視帝、視后兩個大獎之外,今年的頒獎禮也有不少精彩亮點,小編再帶大家重溫一遍吧!

廣告
廣告

#洪仔在旁見證蕭正楠、黃翠如宣佈婚訊!

說到昨晚最震撼的亮點,一定非蕭正楠即場宣佈與黃翠如的婚訊莫屬!

1213

事源是洪永城和黃翠如以最佳拍檔身分揭曉「最受歡迎電視拍檔」獎項得主,而得獎者正正就是老公蕭正楠和好友曹永廉!蕭正楠即興說了一句:「我要多謝我太太黃翠如!」令全場哄動!

98897

2018年係我好豐收嘅一年,拍咗好多自己鍾意嘅劇、綜藝節目,而係人生裡做咗一個好大嘅決定,多謝你令我學識點樣去照顧人,令我學識我可以去做一個更好嘅男人。

8796

廣告
廣告

告白場面雖然相當感動,不過網民也大嘆當初被大家看好的「洪如」情侶檔終於要劃上句號。而且,作為頒獎嘉賓的洪仔就在旁默默見證著好友蕭正楠、黃翠如宣佈婚訊!

4622

作為好友的洪仔當然很替他們高興,不過在這個敏感時候,洪仔無論怎樣反應也被網民解讀成「可憐的洪仔」(笑死!)

534543

其實洪仔近日亦有新戀情傳出,只是在蕭正楠宣佈婚訊之後,看來各個粉絲對「洪如戀」的幻想真的要告一段落了!(哭)

#馬明拎男角色「我莫明其妙!」

5677

今年馬明又再跟視帝獎項擦身而過,僅憑《宮心計2深宮計》任三恕一角爆冷跑出奪得「最受歡迎男角色」。上年憑《降魔的》馬季一角亦曾獲得此獎項,不少網民亦為他感到不值,讓馬明成為大家心目中的民選視帝!

廣告
廣告

32432432

不過看來馬明對於自己爆冷跑出都相當困惑,在宣佈的一刻完全不相信是自己奪得獎項,更需要眾兄弟推他出去拿獎!而驚喜萬分的馬明顯然沒有想過自己會得獎,所以並沒有想好致謝詞,所以即場「爆肚」搞笑!

5252532

馬明第一句就說:「首先唔使俾紙巾我,我冇做代言,冇收錢!」,被網民大讚有骨氣!之後馬明就話:「我自己係TIP黎諾懿嘅,我今晚真係唔知點解會攞獎,真係莫名其妙,同埋我唔係蕭正楠咁已經註咗冊,所以大家唔使咁大反應,惟有多謝啦,多謝小青姐,多謝成個團隊啦,因為我都唔知點解我會攞獎,咦,都要多謝高層嘅,多謝樂小姐多謝珍姐。」

#Ali冇後台勇奪視后!

234324

2016年勇奪女飛躍獎,2年後就飛得更高更遠,揮低實力派陳煒、大熱人馬黃智雯穩坐視后寶座!

655

「我從來唔係一個贏在起跑線嘅人,我從來唔知乜嘢係前人種樹、有庇蔭嘅感覺我唔知係點。我只係一舊飯,我只可以努力靠自己,靠自己做好每一個角色,因為我知道要成功只可以靠自己。」

567774

有樣有實力有觀眾緣又謙卑,Ali 絕對值得這個視后獎座啊!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