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開箱趣玩運動手環! fitbit.alta HR 輕巧色彩繽紛追蹤我的夏日美體計畫!】

【開箱趣玩運動手環! fitbit.alta HR 輕巧色彩繽紛追蹤我的夏日美體計畫!】

Bloggers 專欄
By Lumioula on 08 May 2017

作為一個朋友眼中的吃貨且說我怎樣也吃不胖,我很糾結, 因為我真很愛吃, 但我是很規律的運動(每週3次瑜珈) 且多走路. 夏日已到, 想要有小小人魚線,能穿上小露肚皮的上衣搭牛仔褲, 我增加每週一次練拳 在東區上TMMA boxing課程 , 除了想更有效的每日記錄自己的健身保持體重計畫, 也有數據圖可跟朋友說 “吃貨也是很不容易地”(甩髮), 所以我有了我人生第一支運手環.

廣告
廣告

unnamed (36)

Fitbit是智能計步器的開創者,最早推出智能手環的品牌,目前是全球可穿戴智能設備市場佔有率最高的品牌。他的省電功能強, 據朋友使用者說一周只要充一次, 還有比較少見的心率追蹤, 而我是看中他的輕巧時尚精巧的設計感與我的addia x lululemon 運動服很搭,重點!

unnamed (37)

剛使用時, 下載APP,fitbit直接把說明圖片化教學, 不用看說明書. (偷笑)我迷上了他的多功能 - 智能手環+藍牙耳機+觸控操作,集一鍵自拍、語音通知、來電顯示、睡眠檢測等于一身, 所有的數據資料, 都可以在手機上fitbit app 看到, 現在我早上一起床, 滑手機就是看fitbit app, 不再是 fb, ig, line 等等.

unnamed (38)

看到自己的心跳, 睡眠等等記錄有點新鮮, 也不時寫入今天的飲食記錄, 通勤時,看著fitstar 是fitbit提供免費線上的personal trainer 課程, 學到好多局部修身的運動. 據知朋友去上一堂個人教練都是要1000港幣的(約台幣4000元). 之前有一陣子很喜歡玩的好友微信走路比賽, fitbit 也有了好友連結.

unnamed (39)

上次我寫過一篇跑步, 瑜珈, 拳擊燒脂人魚線計畫, 現在有了新幫手, 這次拿來上拳擊課, 想來試試運動前後的表現不同.  約70分課程, 在暖身基本拳腳練習後, 在2-3分鐘對打, 我的心率,與脂肪燃燒度. 84bmp (平常時) >> 118bmp (熱身後) >> 140bmp (有氧對打後)

unnamed (40)

消耗卡洛里的結果會自動幫你計算如下,

unnamed (41)

另外一提, 在平常時與在大量流汗後, 錶帶佩戴上沒有過敏現象、不起疹、不泛紅,橡膠錶帶佩戴上較皮錶帶舒適。錶帶錶帶還可以加選做不同顏色的換購喔.

unnamed (42)

運動完所產生的自信快樂解壓感, 一直是我的精神動力之一, 現在有fitbit小幫手, 如身體翻譯機般, 聽到身體想對自己說的話, 有ㄧ種更實在成就感, 健康才是真的財富. 同時也有愛自己的實現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Sh-NwERXAI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