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代官山的慵懶高尚】

【代官山的慵懶高尚】

Beauty 美妝
By Ivy Cheung on 21 May 2017

隨著東急東橫線列車帶我到代官山,離開站頭,沒有方向規劃,只有從容不迫的氣氛迎接到訪者。

廣告
廣告

隨意靠右走,你會無故地到達了惠比壽;再走著,不難遇上涉谷,那個世界聞名的十字路口就在眼前。

若向左轉,不要被那零落的店子嚇壞而離開。只需按感覺走,數十步後,必會發現有衣飾店子隱藏著,就是連鎖店未有提供的樣式。肚子餓了,再走數十步,總有氣質食店、珈琲室坐著吃喝,只是可能沒有仰望上層或地庫再下層的你,就輕易錯過了。

不怕沒有好東西,只怕我們都帶著太急速的步驟,未懂慵懶在代官山。

IMG_20170516_015040_crop_1200x444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