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車厘子曰:旅行最害怕遇到的小伙伴】

【車厘子曰:旅行最害怕遇到的小伙伴】

Bloggers 專欄
By Cherrying on 12 Jun 2017

去旅行當然是求開心尋快樂,遊覽心儀景點、享用美食或瘋狂shopping都在to do list上,但真正能夠為旅程綿上添花的一定是啱key的小伙伴,相反如遇上以下各族人就真的要自我調整一下心態。

廣告
廣告

撓手族

一如其名撓埋雙手什麼都不做,訂酒店、交通安排、plan行程、找地圖等等通通都零參與度,美其名是無所謂,實質是大懶鬼hea精一名。如果只是普通hea精安份守己跟大隊一起玩開心那樣還好,但有些hea精還要奄尖聲悶挑剔這樣那樣就真的要狠心say bye!

Screen Shot 2017-06-12 at 12.53.31 PM

低頭族

每分每刻都低著頭只顧著跟電話中的人(可能是另一半、屋企人或朋友) message,弄得其他小伙伴好像搭枱一樣,有沒有很奇怪?如果你跟我們那麼沒話講 (相反你與電話中人那麼癡纏),那為什麼不跟電話中人相約去旅行呢?

Screen Shot 2017-06-12 at 12.52.16 PM

例遲族

遲到是一種藥石無靈的病,而在旅行這些黃金時間中你還每次都拖大家的後腿真的令人火冒三丈!手腳慢就早一點開始準備、懶訓豬就set多幾個鬧鐘,事在人為,有心一定可以改善。

Screen Shot 2017-06-12 at 12.48.31 PM

鼻鼾族

這個雖然是非戰之罪,畢竟人家也控制不了。如遇上這些打鼻鼾族人,我也只能自求多福,但雙方態度都很重要。鼻鼾族人請理解一下在你毫不間斷及震耳欲聾的聲響下,醒訓族人真的慘豬X100。

Screen Shot 2017-06-12 at 12.55.44 PM

其實一起去旅行都是一個歷練,能一起經歷、磨合及跨過各種問題才能成就一個充滿人情味的快樂之旅。

*歡迎大家Like我的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reamyMe2013/ ^U^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