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十五句我一直很想跟你說的話 ~ 女生篇】

【十五句我一直很想跟你說的話 ~ 女生篇】

Bloggers 專欄
By Vilisa on 20 Jun 2017

1.每個月當我的“好朋友”來臨的那幾天,不耐煩地回應你並不是因為我真的很生氣,而是因為重覆解释的過程很消耗我元氣……

廣告
廣告

2.我只喜歡在奶茶内放三分一茶匙糖,不是因為我怕長胖,而純粹是因為我不喜歡奶茶太甜。

3.我跟其他男生不經意似的聊天的時候,的確只是想引起你的注意和妒忌。

4.我告訴好姊妹S我自己買回來的那支Chanel香水是你送的,並不是因為我想刻意拿來炫耀,而是因為女生們都喜歡互相比較,所以才想努力維持你對我很好的形象。女生們都很膚淺。

5.啊,順便一提,我跟S並沒有你想像中那麽相熟。

6.沒錯,我知道我很膚淺。其實我也純真過,成熟過,但現今的男生也不是那麽喜歡太有内涵的女生。你懂的,還是膚淺點好。

7.我是宋鍾基的鐵粉,因為他既俊俏,又温柔,皮膚更是好得沒話說。但最喜歡他的原因,是因為他的戲陪着我度過最寂寞的時光,填補我幻想浪漫場景的腦洞。

8.我非常缺乏安全感,並不是因為你不能保護我,而是因為我保護不了被你傷害的自己。

9.沒有女生是不需要別人疼愛的。

10.我經常說你愛工作多過愛我,但我愛你卻多過愛我自己。你=工作=我?究竟是怎樣衡量輕重的?

11.沒錯,我認為你不夠瞭解我。其實,我更不瞭解你。雖然你不會把愛的話語掛在嘴邊,但是這刻我們能再坐下來聊一會兒天嗎?

12.我並沒有說謊,我是一定會陪你拼搏和追求夢想的。前提是你能好好計劃它並決心去追求它嗎?

13.噢!對不起,我忘記了我也有我要追求的夢想。順便一提,它已經不再是嫁給一個白馬王子了。

14.别的女生都會說,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選擇沒有遇見過你。然而我會說,我很慶幸我能遇見你,因為遇到你,我才真正認識到和做回我自己。

15.(這句話由你來填上)

20170402114606_IMG_4379_mh1495895469800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