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Youtube看什麼:얼짱韓妝出沒注意】

【Youtube看什麼:얼짱韓妝出沒注意】

Beauty 美妝 Makeup 彩妝
By Minnie on 10 Jul 2017

常常看韓劇韓國綜藝,看到韓國藝人美美的打扮就很想模仿。但無奈我是化妝新手,同時是手殘妹一 名=-= 所以Youtube就派上用場啦~ 韓國Youtuber 多不勝數,可是不會韓語怎麼辦?괜찮아(沒關係),現在就來介紹幾位不用韓語知識也能看懂的Youtuber吧!

廣告
廣告

1. Heizle

浪漫派女生不要錯過! Heizle的頻道非常夢幻,不但剪輯用心,也很唯美,讓人看得很享受~ 她經常做不同的仿妝,最近還與Innisfree合作推出“My Palette”系列。

unnamed (3)

Source: heizlemakeup

2. Lamuque

廣告
廣告

以前總覺得韓國的youtubers不多,而且我不會韓語也聽不懂,所以一直對韓國的youtube世界認識不多。Lamuque是改變我這看法的youtuber之一。她大部分影片都有英文字幕,不用怕因語言不通看影片看得一頭冒水。另外,她的voiceover解釋的很清楚,適合化妝新手哦~
Lamuque性格活潑,影片有時候會挺滑稽的~

unnamed (4)

Source: lamuqe_magicup (instagram)

3. Dayeoung’s Beauty drawings

單眼皮姊妹的救星來了~~ 我是超級內雙眼皮,所以看歐美妝容時,會發現我多努力化眼妝,眼睛一張開,我的眼妝就”pooof”一聲消失了L 正在經歷同樣沮喪的你不用灰心,Dayeong是單眼皮的,可是她的妝容多變,充分發揮單眼皮(還有內雙的你)的魅力!

廣告
廣告

unnamed (5)

Source: Dayeong's Youtube

注意:Dayeong的影片不是全部都有英語字幕,看她的channel時,可以查看”ENG SUB” 的playlist哦!
4. Risabae

Risabae適合是超級新手的你!第一次看Risabae的影片時, 真的嚇了一跳。她的影片長度平均過於12分鐘!有別於一般的Youtube makeup tutorial,Risabae的剪輯不多。你可以邊看邊做,不用不斷replay啦!來看看我很喜歡的一條影片!超愛IU的新歌Palette,現在可以看她在MV的仿妝!

unnamed (6)Source: Risabae's Youtube

 

5. Liah Yoo 리아유

每天化妝對皮膚造成不少壓力!好像廣告講「化完妝又要落妝」,做女生真的很麻煩!年輕無暇的皮膚是韓妝的重點之一,所以護膚很重要!來自美國的Liah Yoo講英文,所以她的影片最適合邊化妝(或落妝)邊看。

unnamed (7)

Source: aboutliahyoo (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