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每一朝都唔肯醒!麻煩旅伴5大特徵,去完旅行連朋友都無得做~

每一朝都唔肯醒!麻煩旅伴5大特徵,去完旅行連朋友都無得做~

Lifestyle 生活 Travel 旅遊 Friendship 閨蜜友誼
By Erin on 06 Sep 2017
Digital Editor

去旅行本身是一件開心事,可以跟你的閨蜜好友談談心,打一下卡,但如果你不做好自己的本份,分分鐘去完旅行連朋友都做不了!不想被絕交,千祈不要犯以下的事 :

廣告
廣告

1. 每一朝都不願醒,經常遲大到

前一天說好幾多點出發,約定9點出發,你9點才剛睡醒,還要慢慢來,繼續上Facebook ,instagram都不願下床。而對方則一早弄好等你出門,更每一天如是的話,多好脾氣的人都會生氣吧!

832b7451b4a7975e87197ef9ffac245a

2. 全程都擺著一副黑臉

天氣熱、上錯車、中了伏等等心情難免會受影響,但這些都不是旅伴的錯,如果你常常黑著臉,又發對方脾氣的話,不但弄到大家都沒有mood,對方還無故受你氣,令到氣氛差上加差。

0fd616d41ddb235c4056e85e0592e75e

3. 沒手尾,東西周圍放

廣告
廣告

走了一天行程後,整個人都累得很,晚上不想收拾行李都是人知常情,但你都有責任把你自己的戰利品和隨身物品等等放好,可以全部放在你行李箱的旁邊,但千萬不要東一袋西一袋,走到哪都好,腳邊都總有屬於你的物品。

5afd5080796b9cb317fe25ce0fb33428

 

4. 過份耽誤行程

如果你跟你的旅伴有共同嗜好的話,就最好不過,可是未必每一位的旅伴都有著一樣的喜好,當只有你特別愛拍照;或只有你特別愛逛街時,不要只顧著自己開心,要適可而止,顧及對方的感受,始終對方不是陪你去旅行,而是一起去旅行呀~

1297722fdc44add533b88595739558d4

5. 繞起雙手,什麼都不理

到外地自由行,總要經常靠著Google map遊地,當你每一次都把對方當作導遊,每次都是由旅伴導航,對方心裡都不是味兒。或在商量午餐晚餐應該食什麼時,你每次都用「無所謂」掛在嘴邊,對方就像個母親般帶著你去旅行,必定會心很累吧!

907fd42ab8eb2526bb35c0404e71a060

其實旅行都是想放鬆心情,拋下日常的工作,好好跟朋友遠走,只要互相遷就,多為對方著想,矛盾就自然都少一點~ (笑)

Text :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 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