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想念你,原來也是一種習慣】

【想念你,原來也是一種習慣】

Bloggers 專欄
By 森嵐天MoriBlue on 03 Oct 2017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獨處時,其實並不孤單;想起他,反而會感到更加孤單。

廣告
廣告

耳筒中隨機播放著這首歌曲,眼淚情不自禁地留下來。
「最怕回憶 突然翻滾絞痛著不平息 最怕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得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回憶永遠是最傷人的,對於那個他,自己已千叮萬囑不要再想起他,忽略他的最新動態,取消追蹤關於他的一切。越想努力忘記,越是會記起,所有回憶片段還瀝瀝在目。這些回憶永遠也刪不掉、抹不走;或者早已在心中刻下永不磨滅的烙印,誰也不可搶走這些回憶,只是,平時像不見天日的歷史書封印在心中。即使他早已遠去消失在人海中,你的心或許仍給他留下一個專屬位置。

想起他,你的心還在痛嗎?提起他的名字,心還有悸動的感覺嗎?重回那些年一起走過的地方,你仍會想起與他手牽手的畫面嗎?聽著一首情歌,說著你的故事,你會流淚嗎?想起關於他的一切,你還愛他嗎?

現在,你的心有多痛,証明了當時的你和他有多快樂。嚐過快樂的滋味後,必須承擔與快樂同等份量的痛楚;有些人和事不是理所當然的,借來的東西,終有一天需歸還。有時候,經歷得越多,越是沒結果。在愛情世界裡,我們都顯得十分卑微,追求的往往會事與願違,最愛的,卻不能和自己走在一起,留下的,只有傷感與遺憾。

image (2)

歌詞: 轉至五月天<突然好想你>

Photo Source : everyday feminism,Quotes Ideas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