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新興旅遊熱點,來一趟文青《釜山行》】

【新興旅遊熱點,來一趟文青《釜山行》】

Lifestyle 生活 Travel 旅遊 Photography 打卡攝影
By Ruby on 04 Dec 2017

想去韓國但又怕去太多趟首爾而覺得沉悶?強烈建議去一趟釜山!因為電影《釜山行》而成為近年旅遊熱點的釜山,雖不及首爾發展得那麼快,少了一份熱鬧,但多了一份休閒寧靜。如想旅遊散心。釜山絕對是個不錯的選擇!

廣告
廣告

#1. 海雲臺海水浴場 해운대해수욕장

1

同樣因為韓劇《海雲臺戀人們》的熱潮而成為打卡熱點的海雲臺海水浴場 ,位於市區中的一片大海。總是趕行程的你,不妨放慢腳步,選擇到海邊走走,看著一望無際的大海總讓人心情都平下來。當地韓國人也喜歡去的喔

3

2

地址:釜山廣域市海雲臺區海雲臺海邊路264
부산광역시 해운대구 해운대해변로 264

釜山地鐵2號線海雲臺站3、5號出口步行約8分鐘即達

廣告
廣告

#2. Moster pie 몬스터파이

4

​當然不少得介紹少女們最愛的cafe,這家是釜山很有名的甜品店,主打時令的水果派,吸引了不少外國旅客慕名而來。

5

厚實而充滿牛油香的派底,配上新鮮的時令水果,絕對滿足各位甜品控,再配上一杯咖啡,為旅程注滿能量。​

1 (1)

2 (1)

白色為主的店鋪適合文青的你們。

廣告
廣告

​**堂食位置不多,而且人氣滿滿,售完會提早關門,建議早上可先到Moster pie喔

地址:釜山海雲台區海邊大路357街14
부산광역시 해운대구 해운대해변로357번길14
釜山地鐵2號線中洞站7號出口 步行約3分鐘 (海雲台E-MART 戶外停車場旁)

#3. Cafe Roof Top 카페루프탑

3 (1)

​近海的釜山,怎會缺少海邊cafe呢。這次選擇了這家位於萇山站的海邊cafe,為現時大熱的夏日粉色風為主題,有少女們喜愛的乾花,還有超美海景的露台,絕對可以謀殺各位不少的菲林!

4 (1)

6

地址:釜山廣域市海雲臺區靑沙浦路 139-4 號 4 樓
부산 해운대구 청사포로 139-4 4층/ (지번) 중동 524-11

廣告
廣告

-地鐵2號線萇山站201(장산역),7號出口海雲臺2號的巴士轉乘,最後一站靑沙浦(청사포)下車。
-地鐵2號線萇山站201(장산역),7號出口搭計程車到靑沙浦大約4000韓元。給司機看地址就行了。

#4. 甘川文化村 감천문화마을

7

IMG_9508

首爾有壁畫村,釜山也有。就是位於甘川國小旁的甘川文化村,粉色系小屋是釜山有名旅遊熱點喔。

9 (1)

到處都是很好拍的景點喔,當然不少得最受歡迎的小王子

​**建議早上或中午時段到達。入夜村莊的燈較少,女生們要注意安全,而且樓梯及斜路較多走路要小心喔。
地址:釜山廣域市沙下區甘nae2路203 (甘川洞)
부산광역시 사하구 감내2로 203 (감천동)

釜山地鐵1號線土城站,6號出口到釜山大學醫院(부산대학교병원)公車站搭乘1-1、2、2-2巴士公車,甘亭小學站(감정초등학교)下車

Instgram: _ru.94​

Text/Photo: Ruby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