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塔羅占卜:你演技大爆發的時候?】

【塔羅占卜:你演技大爆發的時候?】

Bloggers 專欄
By WINNIE KAN on 06 Dec 2017

以下是使用易經塔羅配合人類圖內容而組成占卜系統

廣告
廣告

《降魔的》在剛播結局不久 劇中演員不少角色如龍貓、些粉、小儀、金剛等都有演技大爆發一幕, 令不少人流下眼淚。短短在幾分鐘間投入深度的感情, 震撼大家的視覺聽覺, 觸動人心。然而社會上總有需要演技的時候, 生活上可能你也有演技大爆發一幕或是潛質。

自己安靜一分鐘後, 在下面挑最有感覺第一看眼到的牌, 不要偷看結果!

29112017card


占卜三個月內, 建議不要重占~不然不準!

A .14閘門
抽到這張牌表示你習慣演技, 隨時隨地可以在任何地時間任何地方爆發你的演技。但你深明白這個社會需要演技, 並且會一直修練自己的演技。每一次演出如同你的深層經歷一樣, 看似平淡和自然, 其實是深不可測。其他人眼中可能你是一個完美主義者, 在工作上模範生, 每件事處理得十分圓滿, 甚至是交際能力是很強。在同事眼中視你為榜樣, 甚至找不到你的缺點。而你永遠是觀望著自己需要達到的下一個頂峰, 力爭上遊, 任事先行動為先, 再加以技術性改善。而正因為你這種魅力, 可能會讓追求者卻步, 要與你的匹敵的人相較比困難。因此建議你有時給自己喚一口氣, 接受自己有不完美的地方, 適當地舒緩自己的壓力。並且若是對有興趣的人, 可以試著一步一步缷下自己的演技, 讓他看到你的真實。

B.28閘門
抽到這張牌表示你只有在需要時及有目標時才會爆發你的演技, 但這種演技是帶有危險性, 在絕地迫出來, 然而你心中也會有害怕被人看串你的演技透不夠熟練。但你的性格是勇於接受挑戰, 不論跌到過多少次, 你仍有爬起來的勇氣。而在工作上永遠是讓其他人猜不透,你堅毅的性格讓你永遠完成一個又一個不可能的任務, 讓其他人感到嘩然, 甚至讚嘆。正因為每次的冒險, 讓你得到成長比其他人多, 你得到的機會也比別人多, 同事是欣賞你的勇敢和冒險精神, 這種魅力是你獨有而無法被取代。不過有時這種無法掌控而多變性格可能會讓你自己感到壓力和不安, 但當你真正去專注一件事時, 你自然會取得更多的成功。因此建議你不要放棄你心中的目標, 遇上有興趣的人, 請保持著你的熱情, 把對方拉進你的世界欣賞你的魅力, 並且安慰你的不安。

C. 63閘門
抽到這張牌表示你是心裡存在著另一個人, 日常中你是一個相對和善和單純的人, 表現著最真實的你, 但在特定人物或是特定時間下, 你將會變成另一個你演技像天才演員一樣, 一舉手一頭足都散發著一種專業的氣色。反差度像天使與惡魔之間, 讓人感到驚艷, 你能在一秒之間由一個小職員, 突然變身成為女強人, 氣場升級並把其他人壓倒。因此其他人對你有一份防禦心, 並且會容易讓他們懷疑你裝傻。雖然你的演技是無傷害性, 但自己也要小心處理演技爆發時有沒為他人帶來壓力, 讓他們感到害怕。但正為你這種獨特, 有人會佩服得五體頭地, 有人則會評擊你。因此你可能會因為他人的評擊而懷疑自己的能力, 建議你信任自己的可能性和潛質, 試著更多去表現那個演技一面, 展現出你反差性魅力吸引力, 投下引導讓你有興趣的人發掘你的多樣性。

D. 23 閘門
抽到這張牌表示你認為自己不需要演技, 而且你並不是因為沒有潛質而不演, 你更習慣去展現真實的你。而可能唯一爆發演技的時間是自己一個人的時間, 因為你享受這種個人的時刻, 這可能是像看劇集而模仿演技的時候。你的性格是自信而不太理會俗世的眼光,喜歡你的自然會欣賞你, 不喜歡你的人自然因為你的強大氣場而遠
離。在工作上你也是能獨當一面, 從大範圍到細節你都有自己一套的處理手法, 甚至是無人能仿效。你很了解自己的優點和缺點, 不會因其他人而改變自己, 亦很善於表明自己立場。同事眼中你是魅力不可擋, 甚至是崇拜你, 但這也是讓初認識你的人感到有距離和誤會你相對偏激。因此建議你繼續相信自己這份魅力, 但對於有興趣的人加多一份時間和耐性, 讓他慢慢解除對你的誤解。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