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塔羅占卜:你今年抽獎/交換禮物運?】

【塔羅占卜:你今年抽獎/交換禮物運?】

Bloggers 專欄
By WINNIE KAN on 19 Dec 2017

以下是使用易經塔羅配合人類圖內容而組成占卜系統

廣告
廣告

塔羅占卜:你今年抽獎/交換禮物運?

每年到聖誕節或除夕, 不少公司也會有辦派對, 除了有玩有吃外, 當中不少人最期待的是抽獎環節, 大家都希望抽到大獎回家, 期望有得食有得拎過一個開心節日。而朋友間也會交換一下禮物, 但兩者間相信很多朋友會試過收到最行貨禮物,三大絕交禮物有水杯、相架、潤手霜, 收到到拆開時真是一念天堂一地獄。

自己安靜一分鐘後, 在下面挑最有感覺第一看眼到的牌, 不要偷看結果!

20171214_card

占卜三個月內, 建議不要重占~不然不準!

A .54閘門

抽到這張牌表示你平日是得到其他人尊重, 而且相常有權力和威嚴, 對其他人有禮又識做人。過時過節應該會收到不少禮物, 而且其他人都對你禮尚往來。基本你主力會收到一些正常大路物品,例如大牌朱古力、曲奇類別, 一般不會有太大驚喜。但收到禮物量還算是與送出的禮物成正比, 而本年的抽獎/交換禮物運算是平平, 抽中大獎機會有50%, 但你的運氣有上升趨勢, 今年抽不中下年機會更大, 更易中獎。

B.42閘門

抽到這張牌表示你平日人際圈甚廣, 基本是人際關係分散投資, 人見人愛, 朋友眾多, 即使自己不送也有很多人前來送禮物給你。但基於你交友類型不分種類, 當然收到的禮物也良莠不齊, 有驚又有喜,因為有不少人都不知你的喜好, 對你的認識停留於表面。因此你若是希望收到心裡期望的禮物, 可能要向其他人明示或暗示一下, 不然他們會假定你喜歡別的類型。本年的抽獎/交換禮物運算是有大起大跌,即使中獎可能也未必是你所期望, 抽中大獎機會有30%, 可能需要等待下年機會了。

C. 22閘門

抽到這張牌表示你是走優雅型路線, 對於日常自己衣著打扮十分重視, 是不少人心中的潮流指標或是女神。自己也有一群不錯的交友圈, 朋友都是出手不太看價錢類型, 因此你可能會收到不少名貴禮物。因為你的氣場吸引到這類型, 普遍與你相近, 他們也是會對你的喜好有一定掌握程度, 因此你收到的禮物也會相對合心意, 並且會偏向外用或飾品類。本年的抽獎/交換禮物運算是有不錯及算是好運型, 抽中大獎機會有70%。

D. 15 閘門

抽到這張牌表示你個性很隨意, 基本都是走簡約風和接受很多可能性, 而且對朋友同事很隨和。因此你的朋友挑選的禮物可能會是一些很有驚喜類, 像攪笑又大擔的類別, 因為接受性大, 你也能開玩笑的。所以你收到的禮物不分種類, 但一般佔的是心意類比較多, 禮物的質素和型類不限, 可能會比較常收到心意卡類。不過你也是超級幸運一類, 普遍是像傻人有傻福, 抽到大獎也是會給自己嚇了一嚇, 所以本年的抽獎運也一如以往好運齊來, 抽中大獎的機會90%. 但記著千萬別要想自己走衰運, 因為你越想會現越衰的情況, 效果直達100%。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