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塔羅占卜:聖誕搵邊國OPPA好?】

【塔羅占卜:聖誕搵邊國OPPA好?】

Bloggers 專欄
By WINNIE KAN on 27 Dec 2017

以下是使用易經塔羅配合人類圖內容而組成占卜系統

廣告
廣告

塔羅占卜:聖誕搵邊國OPPA好?

每逢過聖誕總可能有首歌會在你心中響起Merry Merry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ristmas.雖然這一年了沒有人陪伴,但也可以一個人也能滿足,一個人宅在家都可以很精采。也會拒絕與其他人迫商場,在家好好享受一個人的幸福,並且煲劇與不同OPPA歡渡節日。

​自己安靜一分鐘後,在下面挑最有感覺第一看眼到的牌,不要偷看結果!

card

占卜三個月內,建議不要重占~不然不準!

A .3閘門

抽到這張牌表示你比較屬於簡約型類,相對在家裡煲劇不太想用腦袋,畢竟是想讓腦袋休息和放鬆自己,做人也是求開心吧。日常你也是大家的開心果,雖然今年沒有人約你,但可以來找一下台劇的OPPA過節日,劇情簡單而且笑位多,絕對滿足你的不二之選,加上純情偶像派,加上一點少女成份,既滿足你的視覺也能讓你大笑一場,快樂渡過聖誕。可考慮重溫:稍息立正我愛你、王子變青蛙、流星花園

B. 62閘門

抽到這張牌表示你日常都是很著重視覺的平衡,對潮流文化的觸覺相當獨到。而且任何新的文化活動都會引起你的關注,因此要找出完美系列的OPPA才能滿足你。所以今年可以找一下韓國的OPPA,完美的臉部輪廓加上OPPA的完美高度、身型比例,簡直是你夢未以求,並且可以讓你緊貼著潮流,不時與朋友分享著觀點,既能滿足你強大好奇心也能給你一個完美的享受和夢,真的看完可能會夢到OPPA,還給你一個BACKHUG~
可考慮重溫:當你沉睡時、三流之路、雲畫的月光

C. 19閘門

抽到這張牌表示你日常是走感性派,容易動情也很容易感動,對於畫面的唯美要求也是很高,每次煲劇都特別專注劇中的主角感情交流和期望有劇中那種戀情溫度.同時間你日常可能情緒波動有點大,然而日本的OPPA可以給你加油、信心和勇氣,讓你再次振作自己,對未來充滿希望。在任何情況中,日本OPPA會與你一同渡過並緊握著你手,為你的人生添上溫暖。雖然人生總有高低潮,但日劇絕對是打動你心靈的一條鎖匙,好比天氣凍喝上一杯熱朱古力。
可考慮重溫:CODE BLUE系列、逃避雖可恥但有用、四重奏

D. 61閘門

抽到這張牌表示你日常是邏輯推理派系列,對於每件事情都追求答案和完美,而單調的劇情或是純美的OPPA絕對滿足不了你的要求。既要滿足你的頭腦又要滿足你不甘平凡的性格,走智慧深度型的歐美OPPA是你的理想目標,既有男性魅力又不失個性。在你困惑的時候突然來深刻的眼窩來看著你,無意間會掉進他的思維之中。對於日常喜歡大膽假設小心求證的你,歐美劇是劇情緊湊,每一個演員都相當有自己風格,同時有很多意想不到的結論,絕對滿足你視聽覺和頭腦的需要,讓你置身於劇情當中,給劇中OPPA強而有力的雙手擁抱著感覺多了一份安全感。
可考慮重溫: Arrow、Ozark、Big Little Lies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