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精緻下午茶,盡巴黎人】

【精緻下午茶,盡巴黎人】

Bloggers 專欄
By Scarlet Chan on 03 Jan 2018

假期如果沒有時間去個長旅行,去個兩日一夜的澳門都不錯,最近新開的澳門巴黎人,終於有時間去走走。如果你已經去過歐洲的巴黎鐵塔朝聖,這個澳門巴黎人不要抱太大的期望,因為始終是仿效巴黎鐵塔而設計的,不過夜景還很漂亮,是驚喜的。另外,聽聞下午茶很吸引,對於甜食家的我當然要去試一試。

廣告
廣告

餐廳位於巴黎人商店的三樓「巴黎人法式餐廳」,餐廳裝飾法式,人流不太多,可以舒服地享用下午茶,我叫了二人的法式經典風味的下午茶套餐。

可以舒服地享用下午茶,我叫了二人的法式經典風味的下午茶套餐

DSC05950

DSC05940

包括迷你法式芝士火腿三文治伴鵪鶉蛋、煙熏三文魚及牛油果撻,以及一系列精緻甜點,包括:香檳松露朱古力、紅豆泡芙、三款不同口味的法式馬卡龍、樹莓開心果蛋糕、椰子味奶凍配朱古力盆栽和朱古力軟心蛋糕。飲品方面,可以叫香檳或酒類(另外收費),而茶或咖啡是可以無限添飲的。

DSC05937

味道方面,食物的甜道是偏甜的(與法國的甜品一樣,我覺得是甜的),我最欣賞的是香檳松露朱古力,醇香的朱古力,未食已經聞到有香檳味!
價錢方面,我覺得合理的,酒店級的環境,食物的精緻,浪漫的氣氛,真的可以試一試呢。
每日下午 3 時至 5 時30分期間供應
價格:澳門幣268元*(兩位),包括每人一杯茶或咖啡

cover photo-2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