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塔羅占卜:新年為你帶來好運髮色】

【塔羅占卜:新年為你帶來好運髮色】

Bloggers 專欄
By WINNIE KAN on 08 Jan 2018

以下是使用易經塔羅配合人類圖內容而組成占卜系統

廣告
廣告

塔羅占卜:新年為你帶來好運髮色

haircolor1000

新一年換造型及髮色是常識吧。隨著2017年過去, 可能你已試過不同類型的造型, 但可能換一個新髮色為自己帶來一年好運也是錯選擇。要返璞歸真, 重回單純或是低調而隨興的髮色, 到底哪一類適合你?

​自己安靜一分鐘後, 在下面挑最有感覺第一看眼到的牌, 不要偷看結果!

hair_card

占卜三個月內, 建議不要重占~不然不準!

A .51閘門

抽到這張牌表示你本年會有不錯的重大改變, 過往你可能會循規到, 生活缺乏變化。在其他人眼中你總是沒有變化的造型, 可能已經讓你的桃花漸漸逝去。但在2018年你將會迎接新的挑戰,是改變自己機會, 讓人感到眼前一亮, 走出自己的風格。對於今年的你, 其實可以大膽嘗試不同的造型和髮色, 而紫色系的顏色將會為你帶來好運, 配合今年獨立而有性格的你, 並且讓人留下深刻印像!

B. 38閘門

抽到這張牌表示你本年你將會有很多矛盾的出現, 常會被拉進不同的危機之中, 但這一年剛好是提升你危機處理能力的一年。不論溝通技術或是語言技術均會增長的一年, 而你將會面對不同的人際關係, 但以你遇強越強的性格, 絕對能好好處理每一年事, 再次讓其他人感到你的成熟幹練美。對於今年你相對會走中性型格, 可以配以深色/灰色或黑色系是不錯選擇, 把幹練性格發揮到臨黎盡致, 讓事業再次走上高峰。

C. 1閘門

抽到這張牌表示你本年是會面對很多發揮技術的機會, 包括你將會有天馬行空的靈感, 創作與其他人不同的作品, 甚至是有獨特的眼光成功令工作團隊搶到不錯業積, 在推銷或是行銷上深得客戶信賴。而桃花亦是接踵而來, 但相對你本年的情緒也是波動的一年,你可能需要有適當的休息, 甚至去吃甜點來補充一下快樂指數。這一年可能你需要明亮的顏色來調和你心情起伏不定的變化, 建議可考慮淺棕色、玫瑰棕色或其他淺色系, 增加你的正面能量, 吸引更多好運到來。

D. 34 閘門

抽到這張牌表示你本年都是平穩發展的一年, 工作上沒有太多的變化和新挑戰, 但可能你會有機會擴大自己的交友圈及有不少出國的機會, 感受異地文化及和不同人分享自己的經驗。而過往你已創造了自己的生活平衡和風格, 也不需要太過份擔心別人的看法。而本年可能桃花運會較弱, 認識的人也可能會由朋友做起, 不太會是能火速發展。但平凡也是一種運氣, 至少不用去面對太多逆境, 因此這一年你學習平凡並展現出隨和性格, 將會為你帶來好運氣, 同時這一年可以配上亞麻色帶開朗而清新的感覺, 讓你更會有機會遇上異國帶給你的好運!

Text/Photo:WINNIE KAN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