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USJ限定美少女款超美!10款日本超夢幻「造型爆谷桶」整理,馬車、美人魚貝殼、Duffy通通都想入手!

USJ限定美少女款超美!10款日本超夢幻「造型爆谷桶」整理,馬車、美人魚貝殼、Duffy通通都想入手!

Trendy 人氣熱話
By Daphne on 21 Feb 2018
Senior Editor

相信不少女生到主題樂園的目的從來都不是玩那些充滿童心的機動遊戲,而是要進去血拼只有樂園裡才有賣的限定商品啊!(笑)如果你覺得太誇張的迪士尼頭飾或服飾都不是你的菜,卻又想歡樂的融入在主題樂園的夢幻氛圍裡面,那這些超可愛的爆米花桶子一定會讓你買到失心瘋啊!不但可以享受到甜美可口的爆米花,還可以即時把爆米花桶背上拍照,吃完之後還可以拿回家當收納桶+擺設做紀念,整個就是大划算!

廣告
廣告

1351

#灰姑娘馬車款

買爆米花的旨意從來都不是裡面的爆米花,而是超有收藏價值的爆谷桶啊!(笑)而且迪士尼樂園裡不時都會推出不同造型的爆米花桶,而且一旦換新桶子之後,舊版就不會再推出了,所以看到喜歡的一定要果斷入手啊!

732

如果你有在爬文作準備的話,相信一定被這個超精緻的灰姑娘馬車款給洗版了吧!

235551

看到這個超粉嫩的配色和唯美的設計,即使是沒有少女心的小編也瞬間燃燒了起來啦!

廣告
廣告

7888

背起來絕對是回頭率100%!

335

#美人魚貝殼款

粉紅控一定會喜歡這個超有少女心的美人魚貝殼!

3252

根本粉紅色貝殼這一點夢幻度已經100分!

32555

廣告
廣告

加上有美人魚小姐和小配飾的加持,雖然沒有其他卡通造型般搶眼,可是完全就是低調中顯不平凡啊~

23445

背起來也就是很KAWAII啊!

3335

#Duffy包包款

喜歡Duffy的朋友們一定要入手這一款!超美又復古的配色,加上細緻又可愛的小Duffy,抵抗力完全就是零~

2411

背起來就像是Duffy在跟你招手一樣超可愛~

廣告
廣告

1233

擺在書枱就是兩個字-好看!

467

迪士尼會趁著不同的節日會推出限定的款式,賣完就沒了!所以看到限定的記得要果斷入手啊~

6366

#小兔StellaLou禮盒款

超有少女心的薰衣草紫色,加上有華麗的珍珠框框,可愛之餘又帶點時尚感~

794

廣告
廣告

迪士尼的出品就是每一個細節都是一絲不苟,連背帶細節也超細緻~

58

小女生看到這個還有不融化的理由嗎?

2355

#小飛象款

這個可是小編私心大愛的款式呢!形態生動活潑的小飛象不但配色超級可愛,而且頭頂的小松鼠和嘴裡捲住的羽毛都很細緻~

124

而且背帶的顏色也是絕配呢~

廣告
廣告

23421

很多女生買回來當收納用,絕對是好看又實用的戰利品~

23662

#薯蛋頭造型款

薯蛋頭造型的爆谷桶一直是東京迪士尼最受歡迎的商品之一~

26

這個聖誕限定款換上雪白的鬍鬚超可愛~~

2352

廣告
廣告

#巴斯光年款

這個男生看到都抵抗不了吧!

322

超級精緻的火箭造型,裡面藏著可愛的巴斯光年,算是這麼多爆谷桶裡面造工最細緻的一個啊!

521

#可愛毛仔款

4663

#淑女米妮款

廣告
廣告

41114

而且在迪士尼買到的爆米花都有分不同口味的,各位就可以參考一下咯~

陸地迪士尼 DISNEYLAND

351

海洋迪士尼 DISNEYSEA

1334

最後壓軸的爆谷桶雖然不是迪士尼的出品,不過絕對讓人少女心大爆發~今次 USJ 即將與 SAILORMOON 聯乘推出限定爆谷桶,超經典的紅白藍配色加上精緻背帶,就算不是粉絲也被燒到啦!

未命名-2

真羨慕即將去日本旅遊的朋友呢~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instagram、disneyjp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