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快約閨蜜/另一半去睇!盤點2018上半年必看電影,《超人特攻隊2》、《復仇者聯盟3》絕不能錯過!

快約閨蜜/另一半去睇!盤點2018上半年必看電影,《超人特攻隊2》、《復仇者聯盟3》絕不能錯過!

Beauty 美妝
By Rachel on 08 Mar 2018
Digital Editor

喜歡看電影的女生們看過來!小編今天為你們整理了2018年上半年最值得期待的電影,趕快吧這篇收藏起來,約定閨蜜/男友一起去看吧!

廣告
廣告

《黑豹》

180206100443-04-black-panther-movie-exlarge-169

在影評網「爛番茄」上獲得97%的新鮮度的《黑豹》,在電影中展現出非洲鮮明的文化和色彩,也巧妙地探討了社會上一些較嚴肅的議題,打造出難得一見的深度英雄片,絕對值得一看!

故事設定於《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之後,瓦干達王儲「黑豹」帝查拉因父親身亡而回國繼承王位。回國後帝查拉卻發現,一股對瓦干達國產超級金屬「汎合金」虎視眈眈的惡勢力正伺機而動,威脅著自身和國民的安全...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Avengers-Infinity-War-poster

廣告
廣告

Marvel Fans 請招手!作為一個不折不扣的漫威粉,小編說什麼也不會錯過史上集結最多英雄的《復聯3》!

《復仇者聯盟》來到第三集,故事講述鋼鐵人、雷神、變形俠醫和其他史上最強超級英雄全面集結,對抗最強的反派薩諾斯!各路英雄竭盡全力,在擁有無限手套的薩諾斯集齊6顆無限寶石之前,阻止他想要把整個宇宙毀滅的邪惡計畫。

美國上映日期:2018年5月4日

《新異變人》

the-new-mutants-movie-image-social

作為經典系列《X-Men》的外傳,《新異變人》卻一改以往風格,大玩驚悚黑暗風,以全新風格帶給粉絲們耳目一新的視覺體驗!

廣告
廣告

故事講述5個年輕的變種人在一個秘密機構內發現自己的能力,為了擺脫過去的罪惡他們必須不斷戰鬥以保護自己,決心逃離困住他們的神秘機構!

《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

jurassic-fallen-kingdom-trailer-1-970

準備好再次進入驚險刺激的恐龍國度了嗎?

上集主角歐文和克萊兒因為一項救援行動而再次聚在了一起,二人率隊前往即將面臨火山爆發的努布拉島,拯救島上的恐龍免於滅絕。當他們一行人到達這座危機四伏的小島,卻意外發現了一個將會讓地球陷入恐爆危機的驚天大陰謀...

《超人特攻隊2》

fos41eiqzdlfjdhontpl

廣告
廣告

終於又能在大螢幕上見到Jack Jack了!光是這一點就足以讓人期待萬分~

《超人特攻隊2》故事將緊接上一集的結尾,由於舊居遭到嚴重破壞,超能先生一家不得不搬家,而新家亦成為他們的秘密行動總部。續集故事換成了女主外男主內,彈力女超人外出打擊犯罪,超能先生則在家帶孩子,故事重點依然圍繞著家庭和親情為重心,而我們也終於可以看到小積在本集展現強大的超能力!

《死侍2》

deadpool-2-poster-1_fox-cropped

又是一套令人翹首以待的續集電影!

續集中,除人氣角色「Cable」將會加入外,一位與死侍有曖昧關系的女變種人「Domino」也有望現身。而在漫畫原著中,具有基因級變形能力的「Copycat」(莫瑞娜·巴卡琳飾)就曾假冒「Domino」出現在X特攻隊中,並與「Cable」產生了感情。

《挑戰者一號》

2017121146879909

由大熱小說改編、史提芬史匹堡所執導的科幻大片,哪有不看的道理?

電影的背景設定在2045年,全世界最重要的經濟來源——虛擬世界「綠洲」(OASIS)的創辦人詹姆斯·哈利迪(James Halliday)留下遺囑,將億萬遺產彩蛋藏在遊戲裡,找到的人不僅能獲得高額遺產,還能掌控整個「綠洲」。在哈利迪死後,世界各地的尋蛋客紛湧而至,試圖找到彩蛋;甚至還有大公司為了掌控「綠洲」而涉入其中。住在拖車區的少年韋德·瓦茲(Wade Watts)為了扭轉自己的生活,決定加入尋找彩蛋的行列,然後被捲入一連串穿插於虛擬和現實的陰謀之中。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Youtube,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