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李孝利嫁給了最真摯的愛情!《孝利家民宿》老公李尚順展現獨特溫柔,把強勢天后寵成小女人,網民:外表再英俊也比不上一顆真心!

李孝利嫁給了最真摯的愛情!《孝利家民宿》老公李尚順展現獨特溫柔,把強勢天后寵成小女人,網民:外表再英俊也比不上一顆真心!

Trendy 人氣熱話
By Sherry on 21 Mar 2018
Editor

《孝利家民宿2》自第一輯開播以來人氣一直火爆,今季更特別請來兩位重量級人氣巨星 - 潤娥及朴寶劍助陣,潤娥的貼心及寶劍的善良,加上百看不厭的高顏值,絕對沒有不追看的理由!不過雖然嘉賓的表現相當亮眼,有觀眾卻表示李孝利與老公李尚順甜蜜溫馨的婚姻生活更值得大家細味,紛紛表示李孝利真的「嫁對了人」!

廣告
廣告

螢幕快照 2018-03-21 下午12.47.33

不知道大家開始接觸K-Pop是什麼時候呢?在少女時代、Super Junior、BigBang等國民偶像團體未冒起之前,其實早已有不少人氣韓國歌手紅遍亞洲,而出身於第一代女子偶像團體Fin.K.L.的性感天后李孝利就是當中的表表者!

螢幕快照 2018-03-21 下午12.46.13

她出色的歌唱舞蹈以及帥氣性感的舞台形象深入民心,而在綜藝節目上的率性自然更是贏得讚賞,是不少韓國人心目中無可取代的「國民妖精」,正當大家以為她最後會與帥氣的男明星談一場如偶像劇般的戀愛,她卻選擇下嫁了拍拖3年的作曲家李尚順,並在高峰急流勇退,隱退了2年~

螢幕快照 2018-03-21 下午12.42.37

螢幕快照 2018-03-21 下午12.44.25

當時很多人都對李孝利的選擇大惑不解,更有人認為外貌平平無奇,而且名氣不大的李尚順配不上她天后的地位,在外界眼中他們的婚姻就是「美女與野獸」的組合,受到諸多質疑,李孝利更被人說瞎了眼睛!

廣告
廣告

螢幕快照 2018-03-21 下午12.52.13

螢幕快照 2018-03-21 下午12.43.48

可是隨著李孝利與丈夫自去年一同出演綜藝節目《孝利家民宿》後,大家都開始明白李孝利的選擇是對的,她的眼睛比任何人都雪亮,因為她看中的是「比長相更重要的靈魂」!還記得李孝利曾說過:「哥哥是真的不食人間煙火,而我卻只有錢。即使這樣,哥哥也不討厭我。」,從這一句就知道她在李尚順身上找到自己不曾擁有的東西,由心地欣賞他的才氣及個人魅力~

看見你就像看到幸福一樣

freegifmaker.me_2bPLx

螢幕快照 2018-03-21 下午1.12.44

在節目中大家都被李尚順的溫柔體貼所感動,他把昔日光芒四射的強勢天后寵得像孩子一樣,李孝利看到丈夫時,臉上無時無刻都展露著幸福的笑容,摘下光環的她展現出平淡但細膩動人的生活日常,相信這亦是每一個女生都渴望擁有的寫意生活~

把你的事無大小都看得很重

廣告
廣告

螢幕快照 2018-03-21 下午1.19.36

螢幕快照 2018-03-21 下午1.25.31

於最新一期中,李孝利身體抱恙,剛好到了首爾工作的李尚順致電詢問家中狀況,想不到他卻從寶劍說的這一句「孝利姐正在工作室休息」就察覺到妻子可能生病了!在為職員打氣後,就立刻再致電給孝利,神情相當緊張,不斷追問她的身體狀況~如此貼心的模樣讓女生們相當感動,能找到一個把自己看得那麼重的丈夫,真的讓人非常羨慕!

愛能讓你產生依賴

螢幕快照 2018-03-21 下午1.49.40

之前李孝利出演《無限挑戰》時,一眾主持人看到孝利不再氣勢迫人,變得隨和平靜也嚇了一跳,紛紛表示婚後的她改變也太大了,相信觀眾們也察覺得到孝利變得小女人了,對李尚順可以說是百般依賴,而孝利平日的口頭禪都是不斷高呼「Oppa」~(笑) 即使與丈夫短暫分開都教她十分思念,更大嘆非常寂寞~

螢幕快照 2018-03-21 下午3.02.14

螢幕快照 2018-03-21 下午3.01.53

李孝利也曾在節目上與IU分享自己的愛情觀念,她說道:「我本來也害怕自己會三心兩意,但是我卻遇見了可戰勝一切的男人。這樣的男人你不需要特別去關注,只要先把自己變成對的女人,多旅行、多看書和累積經驗,你就會辨別出誰是對的男人。」而大家看到的那個李尚順就是李孝利要找的人~

螢幕快照 2018-03-21 下午12.49.09

相信各位女生在收看《孝利家民宿》時都會產生以下的同感:我的愛情要跟他們一樣幸福甜蜜~看到李尚順對孝利的好就知道一顆真心比起任何東西都來得重要,因為只有這樣的感情才是實在,才能細水長流~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pinterest,jtbc, 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