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睡醒就有自然捲!必學5個睡前小妙招,原來吹頭時這樣做就能省掉捲頭髮的時間!

睡醒就有自然捲!必學5個睡前小妙招,原來吹頭時這樣做就能省掉捲頭髮的時間!

Hair and Body Care 美髮及身體
By Daphne on 11 Apr 2018
Senior Editor

對於長頭髮的女生來講,每天出門前捲頭髮當然是必需的動作啊!無論是現在很流行的內捲髮、女神波浪捲,甚至是慵懶WOB頭,也需要一輪時間才能捲好......可是對每天寧願多睡幾分鐘的女生來說,如果睡前能夠有一點小妙招讓你的頭髮翌日一早上就有像「睡不醒」的自然捲髮不就是皆大歡喜了嗎!(笑)

廣告
廣告

#最天然的自然捲方法!

90--

相信大家在小時候還未出現捲髮棒的時候,也是用這個最天然的方法把頭髮弄捲吧!(笑)其實想頭髮一覺睡醒就擁有浪漫自然捲,可以在睡前把頭髮鬆鬆地綁成三股辮。透過一的記得不要綁太緊,不然翌天早上出來的效果會很不自然!

#利用晚上睡覺的時間定型!

未命名-25

這個跟以上的方式原理其實一樣,都是利用晚上睡覺的時間讓頭髮悄悄定型,以海綿髮捲定型好,隔天起身就有自然慵懶的微捲髮啦~而且這樣還沒有用捲髮棒的熱力般傷害頭髮呢!

#吹頭髮的時候就能做到?

廣告
廣告

6599

相信不少女生也要在早上洗頭的習慣吧!原來要打造自然捲髮,也可以利用吹頭髮的時間做到,這樣時間不就都省下來了嗎!把整頭頭髮吹至七至八成乾,把髮尾扭好並用橡皮筋固定成丸子頭,由上而下的吹髮放下來也有微微捲曲的效果!

#怎麼沒想到能在睡前夾好頭髮?

其實如果晚上有時間的話,可以在晚上先把頭髮略略夾好,翌天起來不但帶有自然慵懶的蓬鬆感,而且只要用髮尾油/造型慕思輕輕抓一抓就能出門!

#綁著辮子夾頭髮更快捷!

577

如果你已經沒有多餘時間弄造型的話,可以把頭髮分兩邊綁成辮子,然後以直髮夾順著髮絲慢慢往下拖拉,這樣把辮子拆下後就有微微的捲曲造型!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