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唇膏包裝勁有質感!絕美Oriental Princess復古美妝系列,美得以為是大牌的限量聯乘啊!

唇膏包裝勁有質感!絕美Oriental Princess復古美妝系列,美得以為是大牌的限量聯乘啊!

Beauty 美妝
By Daphne on 17 May 2018
Senior Editor

作為一個對化妝品有要求的女生,產品本身當然要好用,不過包裝也是一個很好的考量啊!(奸笑)每次總是被各個大牌們的限量聯乘燒得不要不要嗎?今次Oriental Princess推出的限量典風美妝系列絕對是為各位愛美的小資女而設!不但包裝粉嫩復古又精美,重點是價錢還便宜到你不信!

廣告
廣告

12551

泰國彩妝近年絕對有慢慢崛起的趨勢,配色不但愈來愈貼合亞洲女生的喜好,而且包裝也超級生火!這個系列以古典風的設計為主調,融合了以日本、中國和印度元素的三個主題,每一款都好值得收藏!

未命名-22

中國「FEI FEI」當然要以中國風的紅色為主,以超有靈氣的鸚鵡作點綴,整個復古味100分!

12516

這款以大地色系為主調,絕對適合各位喜歡淡妝的亞洲女生!

31

廣告
廣告

63

不同的系列也有不同主題的配色,搭配起來就是賞心悅目啊!

346634

以日本「HARU」作主題的系列,綴於標誌性的日本櫻花和丹頂鶴,包裝就是超有質感的~

2115

53252

顏色粉嫩可愛,甜美系女生絕對不能錯過啊!

522

廣告
廣告

小編覺得唇膏絕對是MVP,方管設計加上啞面包裝看起來就是好有格調的感覺!

1255

而印度「NIRA」系列就以超有中東色彩的米白色和金色作主調,孔雀的畫風也都超文青的~

312414

藍灰色的配色可能就比較適合喜歡煙燻妝的女生啦!

2228

看到這個包裝,誰能抵抗啦?

32666

廣告
廣告

很多限量聯乘的商品可能配色都會比較破格,可是這個系列的就都是超實用的配色啊!

2366

有發現每個系列都有搭配的化妝包包嗎?不但能夠當化妝包使用,它們家還貼心的準備了背帶讓你可以背著美美的出門!

14141

重點是說價錢親民真的太收歛了,因為這簡直就是佛心的價錢啊!全系列最貴最貴的就是4色眼影盤了,但它也只不過是 590 Baht(~港幣144)!

995

2415

超美的唇膏也不到港幣100港幣就能入手,絕對是包色都不心疼!小編建議大家要快快組隊到泰國掃好貨~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到 oriental princess 官網 先查看一下啦!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orientalprincess、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