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韓國Plabeau S1美容機】Plasma可以美容? |袁彌明推介|用後感

【韓國Plabeau S1美容機】Plasma可以美容? |袁彌明推介|用後感

Skin Care 護膚 Trendy 人氣熱話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By Trista on 30 May 2018

最近袁彌明小姐大推這部由韓國製造的Plabeau S1高速粒子美容機,我忍不住向朋友借來用幾天,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簡短用後感。

廣告
廣告

SmartSelect_20180530-112701_Instagram

我的YouTube分享:https://youtu.be/ZQ8nOq7-QsY

想看片的朋友可以直接到我YouTube看分享片段,喜歡文字的就留在這裡,讓我簡單介紹一下Plabeau的原理和功效。

Plabeau利用plasma技術來做美容,plasma中文是等離子體,是第4種形態(固體、液體、氣體和等離子體),要將氣體變成等離子體,便要加入高能量,所以製造等離子體時,會產生光和高速粒子。Plabeau就是將身邊的空氣打入高能量,造出等離子體,藉著這些高速粒子來為皮膚做護膚。

Plabeau價錢:

銀色:HK$4,800

玫瑰金:HK$4,980

18K金:HK$7,800

*3種色的功能都是一樣,沒有分別

簡單來說,Plabeau可以使皮膚更易吸水、清潔皮膚、增生骨膠原和美白。我只用了不夠一星期,增生骨膠原和美白暫時未見成績,但發現Plabeau真的可以替皮膚做清潔,在面上使用完後,我有看見機身上的陶瓷面是黃黃的,看來污垢真的溶了出來,而最明顯的是胸前的一堆暗粒真的退了。

補濕方面,護膚品好像有吸收得比較快一點,我在YouTube片裡做了個簡單實驗,如果想看我使用這部美容機和詳細介紹,請看我的分享片段呀!

Text/photo: Trista,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