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曾對《RM》男來賓動心過?宋智孝錄影8年終吐露心聲,在旁PD苦笑道:「都已經做了401集了~」

曾對《RM》男來賓動心過?宋智孝錄影8年終吐露心聲,在旁PD苦笑道:「都已經做了401集了~」

Trendy 人氣熱話
By Sammi on 01 Jun 2018
Senior Editor

《Running Man》最新一集推出殭屍情侶的遊戲關卡,需要與來賓組成CP闖關~而節目中,我們的懵智就被成員們問及錄影8年以來,曾否曾對任何男來賓動心過?智孝亦大方向他們吐露心聲,而聽到回答後,在旁的PD忍不住苦笑道:「都已經做了401集了...」

廣告
廣告

sssartistkorean01

在最新一集《Running Man》中,節目組邀請來了WINNER的宋旻浩和姜昇潤、AOA的雪炫和惠晶、宇宙少女的多榮、MOMOLAND的JooE等六位人氣偶像當嘉賓,跟把他們與各位RM成員作CP配對,之後就一起競賽做任務,整個互動及氣氛也相當有笑料!

sssartistkorean06

他們組隊完成後,在各人在搭車閒聊的過程中,全昭旻的舉動與平日有點不同,除了比平時特別安靜及愛笑,更會不時害羞地望向窗外,這舉動也被在一旁的池錫辰看到,更開玩笑虧她:「不過妳今天老是裝漂亮啊,是因為旻浩在身邊嗎?妳平常可不是這樣的。」看來是和宋旻浩配對成CP害羞的表現!

sssartistkorean02

打開這話題後,坐在後面的金鍾國也靈機一觸,突然問道:「到目前為止,智孝也有過害羞的時候嗎?」智孝立刻回說:「完全沒有。」池錫辰接著追問:「有來賓來,都沒有心動過嗎?」智孝同是回說沒有!

sssartistkorean03

廣告
廣告

一旁的成員也好奇猛追擊:「想要表現得好一點?覺得那個人還不錯?一次都沒有嗎?」即使成員們如何窮追猛打有否好感的對象,智孝都表現淡定,同時堅決的5度回答:「沒有!」

sssartistkorean04

在一旁的PD聽到智孝這堅定的回答,都忍不住答腔感嘆著:「已經做了…401回(集)了」頓時令人笑翻了,也感嘆著智孝做了八年節目,內心卻不曾為任何男來賓感到動搖過,而全昭旻則成為了女版的「容陷愛」~!

sssartistkorean05

不過要數到歷代與智孝組過CP的男來賓,大家有想起過誰嗎?相信一定會有朴敘俊的份吧!之前兩人在節目中超敬業玩遊戲表現令大家都臉紅心跳了!其中一個環節是「吃醃黃蘿蔔」大賽的遊戲,兩兩一組,從醃黃蘿蔔的兩側開始吃,最後剩下的醃黃蘿蔔最短的組別為勝者!

sssartistkorean07

而智孝與朴敘俊為了勝出,都吃到要親吻下去了!不知道當時智孝有沒有心動過1秒呢(笑)~

sssartistkorean08

之前亦有一集就是宋智孝和李鍾碩變身秘密CP展開任務,兩人偷偷做任務更有各種肢體接觸,不僅挽著手腕,手扣手等,甚至大膽嘗試額頭親吻呢~

sssartistkorean09

其實看到他們在節目中的互動,小編就瞬間心動了!你們又覺得有那位男來賓是曾讓智孝心動過呢?

sssartistkorean10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Weibo, 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