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點解唔鬧Thanos!星爵忍唔住怒轟影迷「我對這件事很介意!」,「就算重來100次,我也不會改變這個選擇!」

點解唔鬧Thanos!星爵忍唔住怒轟影迷「我對這件事很介意!」,「就算重來100次,我也不會改變這個選擇!」

Trendy 人氣熱話
By Cynthia on 05 Jun 2018
Digital Editor

作為漫威的粉絲真的超期待《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上映,電影裡集結史上最多超級英雄出演,合力消滅宇宙大惡霸魁隆(Thanos)的劇情超緊湊!不過當電影上映後,本來在《銀河守護隊》中大受歡迎的角色星爵卻因此而成為漫威粉絲聲討的對象!在電影上映數天後,飾演星爵的演員Chris Pratt本來還開玩笑地回應網民,但在上映近月後,他終於再次正面回應網民:「這件事我有點介意,為甚麼魁隆不用被責備?」

廣告
廣告

有看電影的人都應該知道,其中一幕是魁隆本來被Iron Man、蜘蛛仔、奇異博士等人壓制住,只差一點點就可以把魁隆的無限手套脫下來!不過卻因為豬隊友星爵控制不住個人情緒而讓行動失敗,間接導致電影中一半超級英雄全部化灰!

r8wokdnianmdfe7tminp

星爵飾演者Chris Pratt的Instagram因此而被灌爆罵聲,即使電影已經落畫,但責罵他的聲音從未停止過啊!不少漫威粉絲把對「星爵」的討厭情織發洩在Chris Pratt的身上,在他Instagram裡留下「你害死了整個宇宙」「Thanos 集齊無限寶石是你的錯」之類的言論!被罵了足足個多月的Chris Pratt 首度回嗆網民,表露自己心聲直言:「我很介意!」

Star-Lord-and-Iron-Man-Avengers-Infinity-War-avengers-infinity-war-1-and-2-41308926-500-281

面對這些聲音,本來Chris Pratt只是以幽默的方式去回應網民:「我知道因為《復仇者聯盟3》的事情,大家很氣星爵,所以我只能夠......」以「F**K Myself 來謝罪!」相片用星爵的模型公仔以搞笑的方式來平息大家的怒火!

111111111

不過就在Chris Pratt日前接受英國媒體《Radio Times》時坦言:「大家似乎對星爵很不滿,但試想想,星爵目睹媽媽死亡、養父死在他的懷中、又親手殺了自己的親生父親,現在他已經失去一生摯愛,我覺得他的反應非常符合人性,就算重來100次,我也不會改變這個選擇

Avengers-Infinity-War-who-can-stop-Thanos-919094

他剛說完又再表示:「如果你不喜歡的話,可以提前半小時離開!」,然後再笑笑地說:「還有,去責備一下魁隆好嗎?為甚麼他不用被責備?他才是整件事的罪魁禍首!沒錯,我對這件事很介意!

34479316-bec9-4ca5-b897-94230dd38569-guardiansgalaxychrisprattstill

大家就別罵Chris Pratt了啦!他承受著來自全世界漫威影迷的壓力也是很辛苦了~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Interne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