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網民大讚勁Work!一星期早晚做一Set消除頑固雙下巴,瘦出瓜子臉還可以減淡頸紋!

網民大讚勁Work!一星期早晚做一Set消除頑固雙下巴,瘦出瓜子臉還可以減淡頸紋!

Beauty 美妝
By Cynthia on 11 Jun 2018
Digital Editor

網紅拍的側臉照是顯氣質,你的側臉照是顯肥!對於喜歡自拍的女生來說,雙下巴簡直就是毀掉照片的原兇啊(哭)~小編之前也覺得雙下巴超難減,但是看完這個瘦下巴教學+網友貼圖力證之後,突然覺得減下巴的肉肉也不是甚麼難事啊!

廣告
廣告

網上有超多瘦下巴的教學,不過說到最有效、最多人力證有效的就是這個!網民做完之後都紛紛貼圖交功課,說連續做三天就會有效果~

c4a68c09gy1fhajq2cwdej20qo0zk77p

這個女生的是連續做了一個月,還附上評論:「一個月打卡,雖然還是胖,但是胖得很勻稱了啊!」她之前的下巴鬆馳,還有一條深深的頸紋。不過在一個月之後,不單下晚的肉肉減了不了,連頸紋也跟著變淡了,真的超神奇!

6134daf5gy1ffg0gh2ks8j20qn0zktf2

這個網民做了不夠兩星期,臉旁兩邊的肉都減退,整個下巴線條都出來了!

6aa4e0fdly1fn3o6yqyrfj20qo0qowkj

甚至做了兩天也有效果,看這個網友的下巴肉肉真的有瘦到!不過這個網友也有說到一定要堅持做才不會反彈,她沒做幾天就反彈了(減肥真的要持之以恆啊~)

廣告
廣告

005w1Vsfgy1flpp12bcnjj30qo0zk774

好啦,分享了這麼多成果圖,現在就入正題吧!到底這一套瘦下巴操就怎麼做呢?其實真的比想像中簡單,只要每天早晚各做一次就可以讓下巴更立體、輪廓更加突出啦~首先自然站立,雙手大拇指按在下頜骨後方,按著會有點酸酸的感覺就對了!

Screen Shot 2018-06-11 at 12.39.57 PM

然後沿著下頜骨下方,緩慢地向前推~這個動作要推6組,每組一分鐘。用力不要過大,如果覺得皮膚有點乾澀,可以塗上乳霜或是精油也可以~

Screen Shot 2018-06-11 at 12.44.23 PM

第二個動作:首先把嘴巴張到最大,然後仰頭,仰到最大限度~之後閉上嘴巴,這個時候就會感受到脖子前面有拉伸的感覺,這時候再把下巴盡量往上伸展,拉伸感會更加強烈!這個動作一共做6組,每組保持30秒就OK!

Screen Shot 2018-06-11 at 1.03.09 PM

這兩組動作都超簡單,在辦公室小休或是在家裡也可以邊看電視邊做~女生們也趕快試試這個減雙下巴的運動吧!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Weibo、YouTube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