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分享】針對性的美白方法 -  SK-II 肌源淨斑精華 (蘊含革命性美白複方)

【分享】針對性的美白方法 - SK-II 肌源淨斑精華 (蘊含革命性美白複方)

Beauty 美妝
By Cherry Fung on 13 Jun 2018

女人天生就是矛盾,又喜歡和陽光玩遊戲,又要遍尋美白方法。

廣告
廣告

一向熱衷尋求有效美白方法的我最近試用了SK-II肌源淨斑精華,一試愛上!

這支SK-II肌源淨斑精華對暗沉肌膚特別有效!

大家都知道我本來就是比較容易曬黑,但夏天又非常喜愛穿比堅尼到海灘曬太陽;

尋求美白方法對我來說簡直是「革命性」。

最近看了人氣日本女星有村架純選用了獲獎無數的SK-II Genoptics Aura Essence肌源鑽光精華來改善暗沉的皮膚。看到影片中她晶瑩剔透的肌膚﹐就心動想試試看了。

不過對於自己來說﹐膚色還是其次;

廣告
廣告

肌膚接觸紫外線容易流失水份﹐導致皮膚乾燥暗啞、甚至出現色斑,就會很容易顯老。

針對自己的皮膚需要﹐我選用了同樣是SK-II皇牌美白系列的肌源淨斑精華(Genoptics Spot Essence)。

SK-II 肌源淨斑精華 (Genoptics Spot Essence) 蘊含革命性 Spot Resist Complex 複方與 PITERA™;

肌源淨斑精華當中的 Spot Resist Complex 蘊含全新成份 Lumina Kelp Extract (發光海藻萃取)﹐能夠抑制黑色素;

加上 Concentrated PITERA™ 及De -melano melanomelano P3C (葵醯胺 )﹐可以增強肌膚擊退頑固色班的能力﹐由根源去瓦解黑色素並抑制未來色斑的形成。

其實美白方法不用多﹐反而需具針對性。

這一瓶針對性的肌源淨斑精華﹐能有效對抗色斑﹐讓肌膚看起來更見亮澤。

廣告
廣告

全新升級的滴管設計﹐能自動吸取一次所需最佳用量。

這樣就不怕用得多會浪費﹐太少又不見效果了。

一泵剛好是一次份量﹐挺有質感的。

滴在手中都不容易化開。

在臉上推開精華﹐質地水潤透薄﹐迅速被肌膚吸收。

廣告
廣告

去斑效果因人而異﹐但提亮效果相當顯著啊!

雖然自己臉上色斑不多﹐但曬太陽明顯地是整張臉都在曬的。

所以使用SK-II肌源淨斑精華時﹐我會先塗於整張臉上﹐然後再重點塗在出現色斑的位置。

我們無法阻止歲月流逝﹐但卻有能力減慢肌膚衰老速度!

個人認為年輕的肌齡﹐比起真實年齡更為重要。

除了有效的美白方法﹐我們也需要尋找適合自己的美肌產品。

SK-II 特別為客人提供 Magic Ring 肌齡測試。

10分鐘內就能獲得全面深入的膚質分析。(化妝做測試都無問題啊!)

美容顧問會按照測試結果﹐為客人選擇一系列的 SK-II 產品﹐打造最適合客人膚質的美肌方案。

想了解更多可按下連結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