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西九文化區「藝」文青遊記

苗圃公園是西九文化區其中之一的植物公園。

廣告
廣告

西九文化區坐落維多利亞港海旁,位於香港的心臟地帶。

影相位一:坐係石邊或者企係石邊影





影相位二:靠海邊嘅長櫈影


影相位三:坐係石櫈或者企係側邊

廣告
廣告

影相位四:海濱長廊

影相位五:背景高樓大廈

苗圃公園於每月第二個星期日定期舉行免費戶外節目——「自由約」,為大家帶來多元化的藝術活動,包括表演、城市和街頭文化、電影、設計及手作工作坊。公園内設有小食亭,提供燒賣、熱狗及芝士腸等小食。

 最快捷路線:係九龍站圓方隔離, 搭地鐵九龍站行過去唔洗5分鐘。

開放時間
‪上午6時至晚上11時,除有特別開放時間安排。‬

悠遊西九單車服務
‪下午2時至晚上7時‬(星期二至五),最後租車時間為‪晚上6時‬
‪上午10時至晚上7時‬(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最後租車時間為‪晚上6時‬
星期一休息(公眾假期除外)

交通四通八達,訪客可乘搭港鐵、巴士、私家車或的士到達。

交通
西九文化區交通四通八達,訪客可使用港鐵、巴士、駕車或步行到達。
港鐵
* 於九龍站下車,從E4或E5出口抵達雅翔道,然後步行約十分鐘,經過行人天橋,便可到達西九文化區。
* 於柯士甸站下車,從D2出口步行約二十分鐘,便可到達西九文化區。鑑於柯士甸站附近路面工程頗多,建議使用其他方法前往西九文化區。
巴士
* 九巴:乘搭215X、 261B 、 281A或215P路線, 於柯士甸道西下車,然後步行約五分鐘,便可到達西九文化區。乘搭8、11、280X或203E路線, 於雅翔道下車,然後步行約十分鐘,便可到達西九文化區。
* 過海巴士(‪經西區海底隧道‬):乘搭過海巴士904、905、914、930、934、935、948、962B、962X、967、968、969、970、970X、971 或973 路線,在西隧收費廣場巴士站下車,然後步行約五分鐘,便可到達西九文化區。
專線小巴
* 綠色小巴:乘搭專線小巴77M路線,在柯士甸道西下車,然後步行約五分鐘,便可到達西九文化區。乘搭專線小巴26或74路線,在‪九龍站交通交匯處‬下車,然後經‪九龍站或沿連翔道‬步行約十五分鐘,便可到達西九文化區。
駕車
* 西九文化區設有時租停車場。在周末和假日的繁忙時間,訪客請盡量使用公共交通工具,或將車輛泊於附近的停車場 (九龍港鐵站或圓方商場)。
的士
* 上落車地點設於西九文化區內指定的士上落客區。

特別事項: 由於建設工程尚在進行,部分地區須暫停開放。M+展亭、苗圃公園及海濱長廊西邊地段則照常向公眾開放,舉行各項文化藝術活動和節目。

如果你對於今次嘅貼文有問題嘅話,不妨去我ig dm問我,我好樂意解答你問題。
Instagram: @man.yi__
Photos: @224.leo @leoyip93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