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毛孔粗大、出油通通來敲門?3個令夏日肌膚變差的隱形陷阱,注意好就能打破宿命!

夏天毛孔粗大、出油通通來敲門?3個令夏日肌膚變差的隱形陷阱,注意好就能打破宿命!

Skin Care 護膚
By Daphne on 26 Jun 2018
Senior Editor

 雖然夏天的好天氣的確讓人心花怒放,可是面對炎熱又悶侷的夏天,如果沒有好好護理脆弱肌膚的話,這絕對是個大災難!特別是對於夏天喜歡曬太陽、出遊的好動女生們,「每到夏天就覺得皮膚變差了」這件事就是特別有感!不想夏天毛孔粗大、出油通通找上門?快注意好以下這3個令夏日肌膚變差的隱形陷阱吧!

しまむー(@shimamuu_h)分享的貼文 張貼

陷阱1# 護膚習慣改變

不少女生在步入夏天之後都會改變以往秋冬天的護膚習慣,因為肌膚在炎熱的夏天更易出汗出油,所以可能會增加潔膚的次數讓臉部保持潔淨乾爽。

石川夏海(@iskw_ntm)分享的貼文 張貼

而且夏天溫度升高,讓肌膚的油脂分泌更旺盛,大家亦可能只關注肌膚表面的控油問題,往往忽略了修復和滋養肌膚底層的重要性,隨時讓肌膚乾上加乾!

陷阱2# 溫差變化

千葉由佳 (ちばゆか)(@chibayuka)分享的貼文 張貼

夏天不時都需要出入戶外跟冷氣房,而這些驟冷驟熱的溫差變化讓肌膚變得更敏感脆弱!在天氣悶熱的時候,這些溫差的變化加上空氣污染等問題,肌膚狀況變得更不穩定,粉刺、暗瘡、油光等問題就會來找上門!

陷阱3# 陽光、紫外線侵害

Erina Nakata(@erinanakata)分享的貼文 張貼

夏天的陽光比其他季節都來得更猛烈,而陽光中的紫外線更是讓肌膚受損乾燥、加速衰老的原因!更可怕的是,當肌膚長期受到紫外線的侵害,不但會有毛孔粗大、出油的肌膚問題,更會惹來更難搞的細紋、色斑!

#拯救夏天脆弱肌!你要的是「微修護」

想拯救「夏天皮膚就是差」的宿命,必須先由微小的護膚細節開始做起!

Estée LauderPhoto from Estée Lauder

Estée Lauder 皇牌「微精華」就是今個夏天脆弱肌膚必備的救世主!清爽水狀精華裡蘊含分子極微細的去角質精華,讓護膚成分秒速滲透肌底進行強化、修復,更有助鎮靜及舒緩乾燥敏感肌膚,最適合暗藏隱形陷阱的夏天使用!

Estée LauderPhoto from Estée Lauder

而這支「微精華」最厲害的地方,是裡面蘊含了一種極微細的獨特修護因子,它們即使在惡劣的震境下也能繁衍生存,是因為它們能夠為受損的細胞進行自我修復!當這種修護因子隨著微精華注入肌膚,就能夠為肌底受損的細胞進行密集滋養和修復,讓肌膚由內而外回復淨、透、亮!

今個夏天,想打破肌膚變差的宿命,就要靠這支「微精華」讓肌膚脫胎換骨了!想了解更多,快點click入>>http://bit.ly/2M0QutS<<啦!

Information By: Estée Lauder
Text: Girl Editorial
Photo Source: Estée Lauder、instagram
*本文章的圖片均經其本人或其公司授權,其他媒體不得轉載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