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變黑的宿命!28天內擁有真正「看得見的美白」!

打破變黑的宿命!28天內擁有真正「看得見的美白」!

Beauty 美妝 Skin Care 護膚
By Helen on 06 Jul 2018
Senior Editor

美白祛斑是女生一生的課題,但夏天太陽猛烈,除了令皮膚變乾更有曬黑的危機!就算做足防曬措施,室內室外都全天候塗上防曬,甚至每日早晚把各類各樣的美白精美、面膜塗於面上,但皮膚卻依然續漸變黑,臉頰上的雀斑數目亦一樣增加,難道怎努力也逃不出變黑的宿命?

민희(@mlnhe)分享的貼文 張貼

其實,美白不成功的主因是肌膚缺水!當皮膚缺水會削弱自身的屏障功能,更容易受到紫外線的傷害,所以想美白,就要先完成保濕這一重要環節!要知道如果保濕度不夠,美白營養成分便無法滲透,皮膚更沒有代謝的動力,塗再多都是白費努力!

모던바이, 은정 ?(@modernbuy_ej)分享的貼文 張貼

想達到真正的美白,小編就推薦使用一套3步美白方案 ,短短28天就有看得見的美白,輕輕鬆鬆就擁有水感透白肌!

OLAYPhoto from OLAY

第一步– 先要來淡斑,關鍵是這支皇牌美白精華!

這支皇牌美白精華由日本科研團隊精研20年,是連續3年銷量NO.1 美白產品, 它以獨家日本美白技術Pearl-Optics珍珠光學科技,配合日本政府認可美白有效成分,提昇肌膚「光度」的三大關鍵,就是「水潤度」、「淨白度」和「透亮度」。這個以白裏透光、水感透白的原理,令「光度」從肌膚的底層、深層及表層,令肌膚全面通透亮白~

OLAYPhoto from OLAY

想要水感透白,首先要幫皮膚補補水!這支精華含有復活草的智能水分調節因子,能提升細胞內水分,令細胞保持水潤~同時它含有集日本科研團隊精研20年的成果,獨家專利細胞級B3修護因子。大家都知道維他命B3有美白的功效吧!維他命B3可以減少黑色素向角質細胞的轉移,加速黑色素的代謝,令全面回復淨白〜

而這支皇牌美白精華使用的維他命B3配合了瑞士工藝,純度更加高達99%以上,還是唯一一個得到日本藥妝QD級別認證,經過嚴格科學驗證啊!它還含有來自法國的Sepitonic Complex煥活光感因子,令膠原蛋白保持透亮,幫我們抵抗蛋白醣化而變得暗黃~

它的光感亮白效果更超越14款歐、美、日、韓專櫃精華,想要珍珠通透美肌的女生,要趕快試試!

두둥

Minhee Kim.(@mimiwor)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第二步 – 再來導入,把美白精華推進肌底~

追求效果加乘的女生,想要美白成分真的到達肌底,在塗上美白精華後,試試加上這個微磁導入透白面膜精華吧~配合它的微磁微導入儀一起使用,可以將美白精華推進10層肌底!每回它只需按摩2分鐘,就可以在天然微磁波力量下達到3倍滲透,2倍水潤,令皮膚即時緊緻!

這個面膜的美白精華質地如啫喱般水潤,很易推!還含有法國進口原料 Pentapeptide 五胜肽,促進膠原增生。它同樣含有高純度維他命B3,令肌膚長效水潤不繃緊〜

OLAYPhoto from OLAY

想效果更好,不要忘了加多一步啊 ~

想肌膚光澤水感效果更佳,肌膚表層要同時保持水潤,別要忘了鎖水的重要!這支多用途的保濕精華油不含礦物油、人造香料及人造色素,可以加入各種美肌產品,它含有多種天然植萃油,能調節肌膚水油平衡,有效保濕、美白、抗老等,有多效修護功能!小編覺得它的質感不黏膩,容易滲透,十分適合夏天使用 !

OLAYPhoto from OLAY

 

今個夏天,一起試試這套三步美白方案,齊齊打破變黑的宿命吧!

O(@watsamon__)分享的貼文 張貼

OLAY高效透白光塑淡班精華於2015年1月至2017年12月在香港OLAY美白產品中銷量排行NO.1

寶潔公司2015年11月選擇了17款單價介於400至2500HKD、主打美白淡班精華,與Olay高效透白光塑淡斑精華進行了一項體外黑色素培養及抑制分泌對比測試,結果顯示Olay高效透白光塑淡斑精華抑制黑色素的效果,明顯優於所對比17款產品中的14款。

Supported By:OLAY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OLAYInstagram

*本文章的圖片均經其本人或其公司授權,其他媒體不得轉載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