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小櫻迷必收!超夢幻《百變小櫻》魔杖項鍊推出第二彈,可愛x華麗設計令你一秒解除錢包的封印!

小櫻迷必收!超夢幻《百變小櫻》魔杖項鍊推出第二彈,可愛x華麗設計令你一秒解除錢包的封印!

Beauty 美妝
By Rachel on 09 Jul 2018
Digital Editor

「蘊藏住黑暗力量既鎖匙,喺我面前顯示你真正嘅力量,契約之下,小櫻命令你立即 - 解除封印!」相信《百變小櫻》絕對是無數女生寶貴的童年回憶~還記得小時候每天放學必定要守在電視前一集一集的追看,為這部動畫和戲中的主角們著迷不已!如今多年以後,《百變小櫻:透明卡篇》華麗回歸,再次掀起一陣「小櫻熱潮」!

廣告
廣告

d476946bff636d8e17ff59875581ba737992b475

而日本飾品牌Liefel為了滿足一眾愛美的少女心,特意推出了《百變小櫻》的限定聯乘系列,以超夢幻的設計元素攻陷粉絲們的心與錢包!

螢幕快照-2018-07-09-上午9.03.37

日本品牌Liefel推出的限定小櫻魔杖項鍊共有三款,包括有「夢之杖」、「星之杖」和「封印之杖」造型項鍊,超夢幻而華麗的設計完全追擊少女心!每條項鍊都綴有小巧的珍珠以及紅色小水鑽,實在美得太過份!

螢幕快照-2018-07-09-上午8.59.29

迷你鑰匙型態的封印之杖項鍊,是小編童年時夢寐以求的夢幻逸品!

18_000000000343

廣告
廣告

12_000000000343

項鍊背後的Back Charm是可愛的關西腔基路仔!有基路仔在背後默默守護著自己,光想就覺得超窩心的~

26_000000000343

項鍊垂墜的設計會令頸部線條看起來更為修長!而且金色的項鍊非常容易搭配,搭配小小的鍊墜並不會過於誇張~

 

1_000000000344 (1)

星之杖以小珍珠搭配紅色水鑽,令項鍊質感一秒up!

9_000000000345

廣告
廣告

夢之杖造型項鍊美成這樣也太過分了吧!小顆的白色水鑽與紅色水鑽互相輝映,看起來超有質感~小翅膀的設計也顯得俏皮可愛!

10_000000000345

而且項鍊的少女心粉紅包裝也相當精緻,是要來送給閨蜜的絕佳選擇喔~

34_000000000344

Liefel限定小櫻魔杖項鍊目前已經可以預訂~預定截止日為2018年7月23日,想要購買的女生可以按這裡預購喔!

ccsakura_rosary_webpage0626re11 (2)

一條這麼美的魔杖項鍊,簡直就是圓了無數女生童年的夢想~彷彿一戴上我們就能像小櫻般化身古羅卡的主人,展開一場魔幻冒險 !女生們還在等什麼呢~趕快把它們通通入手吧!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Liefel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