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將閃爍銀河藏到錶面!日本極夢幻「月光花」手錶,如夏夜星空般璀璨醉人〜

將閃爍銀河藏到錶面!日本極夢幻「月光花」手錶,如夏夜星空般璀璨醉人〜

Fashion 時尚 Accessories 飾物
By Helen on 11 Jul 2018
Senior Editor

溫柔的滿月之光,和璀璨醉人的繁星,都是讓人神往的夢幻景致!但就算不能時刻欣賞這種迷人景色也不要緊,因為日本手錶牌子ALETTE BLANC最新推出了Moon Flower Collection,將閃爍的銀河藏到錶面,將浪漫隨身攜帶!

廣告
廣告

slideshow_img_029462

Moon Flower Collection共推出了6款絕美手錶,靈感來自於夏日的夜空下,在溫柔月色中綻放的花朵為靈感!月亮給人神秘的感覺,加上甜美嬌柔的花朵,就像女性的魅力一樣令人著迷〜而佩戴這款手錶也能讓你的魅力急升!

5vA

錶盤上飾以奢華的奧地利水晶,每次接觸到光線時都會折射如繁星般閃耀的光芒,讓人的目光都被你雙手吸引住!

epE

小編一眼就被這款湖水藍色擊中!也太美了吧〜清新的湖水藍加上一顆顆閃爍水晶,整隻手錶就是讓人驚豔又夢幻的存在!還有鋼帶和白色皮帶兩款選擇,你們又更愛哪款?

5Yo

廣告
廣告

131292437_o1

選不到也沒關係,因為錶帶可以單獨出售,而且只要按一個機關就可輕鬆更換,即使在繁忙的早晨,你也可以根據當天的穿搭和心情,換上最合心意的錶帶!以下這三個色調也好美啊〜

hI4

甜美的粉紅色,絕對是淑女最愛啦!淡粉色很好配又不會過份高調〜

E0Q

131292406

131292406_o3

銀灰則知性又低調,最適合上班一族!

廣告
廣告

feY

131292393

深藍則夢幻度MAX!錶面根本就是一片璀璨的星空啊〜〜太浪漫了!

131292345_o1

bfs

近看更覺美得眩目呢〜奧地利水晶閃閃發光的,戴上它隨便一拍都是呃Like美照啊!

131292345_o4

6rY

這麼精緻夢幻又時尚的手錶,有哪個女生能抵擋?有興趣的女生可到官網:http://aletteblanc.jp/?pid=131292393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aletteblanc.jp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