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中午後來試。更經濟。更省時 ❤ 古琴雅苑

中午後來試。更經濟。更省時 ❤ 古琴雅苑

Lifestyle 生活 Food 美食
By June on 18 Jul 2018

我們所坐下的位置剛好對著廚房廚窗, 可清楚看到廚師們的表演工作! 

廣告
廣告

我倆點了一款很少會喝到的茶 - 瑰麗堂煌, 沒想到玫瑰跟茘枝的味道出奇的配, 而且茶香, 味道不錯, 值得一試! 

[總結] 

我倆是中午後才來, 環境還算不錯及寧靜的, 可能客人不多關係, 服務員全都站在一旁談天, 就連我倆到步一刻, 門口的帶位也空無一人, 我倆站了一會, 裡面的服務員才招待我們, 服務員質素一般! 

這次主要來試北京填鴨的, 整體食物質素及味道還算可以, 不過不失的! 

由於我倆所點的是二人套餐, 所以食物份量不算太大, 但我倆也吃得挺飽的, 加上套餐是免茶費的, 也令我倆省了一些茶錢! 但這頓午餐也吃了大概 $460, 感覺價格略為貴了點, 但以食物水準來看, 是可接受的價格, 對於沒有試過的朋友, 我個人覺得中午後來試更化算, 而且不用等位!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