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厭世臉當道!厭世臉港模代表香港殺入《亞洲超級名模生死鬥》,又cool又型備受矚目~

厭世臉當道!厭世臉港模代表香港殺入《亞洲超級名模生死鬥》,又cool又型備受矚目~

Trendy 人氣熱話
By Erin on 20 Jul 2018
Digital Editor

《亞洲超級名模生死鬥》(Asia's Next Top Model/AsNTM)第六季於今年回歸,這次的參賽者分別來自香港、印尼、日本、馬來西亞、緬甸、台灣、泰國、菲律賓、越南以及新加坡,堪稱是最多元及迷人的一季,香港代表的24歲人氣模特兒Hody Yim以厭世臉爭取亞洲超級名模的頭銜~

廣告
廣告

d3427211

第六季《亞洲超級名模生死鬥》的參賽者共有14位,各自擁有獨特個人背景和優秀的名模潛質,透過每週的挑戰,登上國際舞台,追尋她們的名模夢想。而香港代表就是24歲的模特兒Hody Yim。

螢幕快照 2018-07-20 上午11.32.19

Hody Yim臉上掛著單眼皮的「厭世樣」,散發著獨特氣質和個性,也因此成為了不少國際知名品牌的模特兒。最近已搬到曼谷繼續模特兒生涯的她,為了可更上一層樓,出戰超模新秀大賽。

螢幕快照 2018-07-20 上午11.32.42

螢幕快照 2018-07-20 上午11.32.30

近年時尚界就是「厭世美」當道,帶冷豔和孤傲的臉孔更易讓人深深記住、過目難忘外,更有一種難以模仿的獨特美。日本著名女模特兒小松菜奈就是以不可一世的表情走紅啊!

廣告
廣告

201709151714202854

厭世臉也更能駕馭誇張和復古的style,也期待Hody的表現啦!

螢幕快照 2018-07-20 下午12.17.17

螢幕快照 2018-07-20 下午12.17.42

香港有型格厭世女參賽,台灣就有一個甜美可人兒,同樣是24歲的台灣代表白彌兒是一位台、奧混血兒,外形甜美的鄰家女孩,17歲時決定獨自生活追尋她的名模夢想,更為傳媒稱她為翻版Natalie Portman。

photo

螢幕快照 2018-07-20 上午11.45.19

白彌兒是會講中、英、德、法等多國語言,她透露自己最自豪的部分就是敬業的態度及多才多藝。這個洋娃娃面孔的女生,甜美一笑時秒電融大家,網民們對她的期待值同樣高。

螢幕快照 2018-07-20 下午1.09.15

photo (1)

今季中,還有前幾季深受粉絲喜愛的選手們也將出現在這一季中,包括第三季的莫妮卡(Monika Sta. Maria)、第五季的施晴(Shikin Gomez)和杜雯(Nguyen Minh Tu),節目將在8月22日就開始播出~

Text :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 Instagram @hodyyim, @miasabathy, 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