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五星級服務 兩星級收費 Spa Facial

五星級服務 兩星級收費 Spa Facial

Skin Care 護膚 Lifestyle 生活
By Kathryn on 25 Jul 2018

當媽前大約兩三星期會做一次facial,當媽後太難抽時間了,18個月間只做過幾次facial。不過我覺得有時真的需要去做facial,扮靚之餘順便抖抖氣relax一下!

廣告
廣告

早前出席了五星級會所Vegas360元朗分店開幕,當日除了可以參觀新店之外,Vegas360還介紹了皇牌面部療程九杯水。療程主要針對皮膚底層缺水=的肌膚,促進細胞呼吸同循環,從而修護乾燥,受損同黯沉既肌膚,非常適合我啊!

上星期有空檔,所以去了尖沙咀店急救一下我的皮膚!

顧問見到我皮膚薄又乾,於是介紹我做Thalion 海藻舒緩活養絲滑護理,這個facial可以幫助活養去紋,緊緻肌膚及絲滑亮澤。

廣告
廣告

顧問介紹完後便入房間做療程,美容師很貼心,會先問一問要不要去洗手間,畢竟療程都要一小時。我便順道參觀一下。

進入房間後先換毛巾,因為療程會有肩頸按摩啊!

之後便開始做療程了。請原諒我在過程中沒有拍照,因為我覺得做facial是應該放鬆relax,而且因為做facial過程太舒服,我很快便睡著了。

美容師服務好好,細心專業。Treatment後的確覺得自己皮膚即時光澤了,毛孔更緊緻。

另外環境舒適,做完療程更有紅豆沙吃啊!

五星級服務,兩星級收費,誠意推介!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