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女生就是要疼自己!走入曼谷秘密花園 歎高質cafe再來個spa!

女生就是要疼自己!走入曼谷秘密花園 歎高質cafe再來個spa!

Lifestyle 生活 Travel 旅遊 Food 美食
By Siu Au on 30 Jul 2018

泰國堪稱港人的後花園,天氣雖熱,但沒有香港那種令人窒息的悶熱般難受,每逢有兩三天的連假,總會心思思想到曼谷走一趟!泰國的Café文化十分流行,畢竟地方大﹑物價低,走在路上不難發現大大小小富有特色的咖啡店,藝術風的﹑文青風的﹑ 森林系的,所以每次出發前擬定的to-eat-list中約一半都是美美的咖啡店呢~

廣告
廣告

今次介紹的ORGANIKA HOUSE是一家仙氣滿滿的咖啡店,位於zone 2的Thong Lor區,搭乘BTS到Thong Lor站再轉乘電單車/的士到Soi Soukhumvit 49。Thong Lor區住的大多數都是日本人,形成了一個小小的日本社區,總感覺ORGANIKA HOUSE都充滿了日系的味道!

相信每個女仔來到都會同我一樣心心眼道:「嘩好靚啊!」以白色為主調的裝潢加上洋洋灑灑的自然日光,無論從哪個角度拍照打卡,不用修圖都超美的,在場的女孩子(及她們的專屬攝影師們)無一不是拿著相機狂按快門的~

這家的餐牌選項多得讓人花多眼亂,光是飲品已經有十多款,全都十分精緻,看得出花了不少心思。我們點了Orange Is A New Black (245 THB)及Ice Matcha Almond (180 THB)都不會太甜,抹茶控表示喝得出這家是用上等的抹茶粉啊!

廣告
廣告

滿足了肚皮,當然要順道到位於餐廳下一層(5/F)的Secret Spa來個身心靈大解放~這個Spa的門口通道以至接待處均佈置得像秘密花園般,就似誤闖了愛麗絲夢遊仙境,有種說不出的寧靜感覺。

職員說這裡比較private,顧客並不多,價錢亦相對其他spa偏高,但服務質素以及環境的享受,絕對值回票價!

當按摩技師打開房門的一刻,我再次不爭氣地驚呼:「嘩好靚啊!」整個以森林風格佈局的房間,每一個細節由welcoming drink到清潔雙腳的水盤都盡顯心思,而且技師的手勢專業到位,那60分鐘的按摩不誇張完全是貴婦式享受啊!在香港營營役役,難得有幾天假期可把工作拋諸腦後,即使價錢貴一點我也是心甘情願地付了~

這間咖啡店及Secret Spa我會毫不猶豫地推薦給所有女孩子(及隨行攝影師們),每個女生都值得認真歎一次啊~

Organika Café & Restaurant 

地址:Soi Soukhumvit 49, 5th floor, Building A, Piman 49, Sukhumvit Rd., Bangkok 10110, Thailand

營業時間:10:00-22:00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