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神級cosplay!渡邊直美神還原《大娛樂家》鬍鬚女,網民力讚:是全日本最適合扮演的人~

神級cosplay!渡邊直美神還原《大娛樂家》鬍鬚女,網民力讚:是全日本最適合扮演的人~

Trendy 人氣熱話
By Erin on 31 Jul 2018
Digital Editor

去年底上映的歌舞電影《大娛樂家》(The Greatest Showman)在各國都獲得了好口碑,電影中的馬戲團歌曲也同時走紅,成為膾炙人口的歌曲。日前日本搞笑藝人渡邊直美在電視節目中cosplay電影中的鬍鬚女歌姬Lettie,網民力讚渡邊這次是神還原《大娛樂家》鬍鬚女啊!

廣告
廣告

THEGREATESTSHOWMAN

有看過電影《大娛樂家》的你,最喜歡戲中哪一首歌呢?其中一首《This is me》也成為了最受歡迎的歌曲之一,這歌由馬戲團中臉上長滿鬍子的胖胖歌姬Lettie演唱,實力派的鬍鬚女則由 42 歲的百老匯女演員凱拉·塞特爾(Keala Settle)來飾演。

螢幕快照 2018-07-31 下午3.41.12

螢幕快照 2018-07-31 下午3.43.40

日本搞笑藝人渡邊直美日前趁著富士電視台每年的 FNS 歌之夏祭,Cosplay 了《大娛樂家》鬍鬚女,更又跳又唱表演《This is me》。渡邊直美的神級還原cosplay大受網民們的力讚,不管是造型或神情都是很到位!

螢幕快照 2018-07-31 下午3.43.59

表演的開頭,先由Crystal Kay在鏡頭前大秀歌喉,接就由著渡邊直美就以一身「鬍鬚女」造型登場,不管是頭髮、鬍子、妝容和禮裙都跟原版非常相似,網民更指:「天啊!渡邊直美應該是全日本最適合扮演鬍鬚女的人,太像了!」

廣告
廣告

螢幕快照 2018-07-31 下午4.15.05

渡邊直美帶來讓人驚喜的solo表演,再加上她背後的劇團舞群,根本就是重現了一次電影中龐大的馬戲團陣容,壯觀又精彩,電影中的情節也浮現出來了~

The Greatest Showman bearded lady

演唱完一段solo後,渡邊直美接著跟dancers們一起跳舞演出。到高潮部份時渡邊直美再和Crystal Kay再度帶來精采合唱,不過在最後飆高音的段落,因為渡邊直美唱不上,就只好在旁邊擺出怪表情,果然是搞笑藝人啊!

15326774093445

這次演出網上一致力讚渡邊直美的神模仿,但原來渡邊這次跟Crystal Kay合作是非常緊張,也很重視這次演出。她不想誇張地跳舞和唱歌去搶掉歌手的風頭,只想盡力跳唱自己的部份。

螢幕快照 2018-07-31 下午4.29.57

這次表演實在是太讚啦!大家都看看吧!

Text :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 Twitter, instagram, 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