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影迷注意!盤點下半年+2019上映超級英雄電影,除《復仇者聯盟4》還有這些不能錯過的猛片!

影迷注意!盤點下半年+2019上映超級英雄電影,除《復仇者聯盟4》還有這些不能錯過的猛片!

Trendy 人氣熱話
By Rachel on 03 Aug 2018
Digital Editor

超級英雄影迷們看這裡~小編今天為大家整理了今年和2019年即將上映的英雄大片,大家可不要錯過任何一套喔!

廣告
廣告

#《猛毒》(Venom)預計上映時間:2018年10月4日

MV5BNDM5YjJkZDItMzk1Ny00ZTVmLTg1YjMtZWQxNjAzNjdjYzYwXkEyXkFqcGdeQXVyMTMxODk2OTU@._V1_SY1000_CR0,0,658,1000_AL_

Marvel 首次推出反派英雄的獨立電影,更找來英國型男Tom Hardy出演男主,令影迷們相當期待!

MV5BMDk5MTQzNDAtY2NmNi00NzVlLTgyOGEtOWY5OTg0ZGQ3ZTZkXkEyXkFqcGdeQXVyNjUwNzk3NDc@._V1_

故事主線是講述男主角(Tom Hardy飾演)本來是一名專門追查社會踩界新聞的記者,有一次在追查不法企業機構背後的秘密計畫時,不小心被他們正在研究的外星生命體「猛毒」感染。意外成為「猛毒」宿主的 Tom Hardy,不但需要與邪惡的有機生命體共同生存在同一個驅體內,亦需要利用自己的意志力與身體內的「猛毒」交鋒,避免自己被「猛毒」在控制下成為殺戮機器!

#《水行俠》(Aquaman)預計上映時間:2018年12月14日 MV5BMTA1NDM2ODUxOTNeQTJeQWpwZ15BbWU4MDgxOTEyMDYz._V1_SY1000_CR0,0,675,1000_AL_

即將上映的DC電影《水行俠》,故事背景設定在《正義聯盟》之後,海底王國亞特蘭提斯的繼承人亞瑟·庫瑞仍不願意成為國王,但當他被夾在地表人和自己的子民之間時,亞瑟必須站出來領導他的人民並阻止企圖威脅王國的敵人。

廣告
廣告

MV5BMjA0NDg4NjM5Ml5BMl5BanBnXkFtZTgwOTA1NzI5NTM@._V1_SY1000_CR0,0,674,1000_AL_

水行俠從小開始已經擁有遠距離召喚海洋生物或溝通的神奇能力,更擁有在水底自由呼吸能力,海中的溫度、水壓對他來說都如無物~早前釋出的預告也令人相當期待!

#《X戰警:黑鳳凰》(X-Men: Dark Phoenix)預計上映時間:2019年2月14日

MV5BZWUyMWVlMjEtNjRkYS00YjNlLThmODItYzc1MTQ5NzBiOGM2XkEyXkFqcGdeQXVyNjY5NDczMTk@._V1_

《X戰警:黑鳳凰》故事設於1992年,也是《X戰警:天啟》的十年之後,由X教授所率領的X戰警,此時則已被視為國家英雄。贏得了這個全新地位之後,他們也因此踏上了一場外太空救援任務;此時太陽閃焰意外擊中X航天飛機,也讓琴·葛蕾無意間獲得了一種「不懷好意的全新力量」。在逐漸化身為能力強大的黑鳳凰之同時,她也隨之陷入了一場身份認同危機。

MV5BYzAxNzE5NTEtYjAwNS00ZWY3LTg1MWMtMjZlOTVlYTYxYzEzXkEyXkFqcGdeQXVyNDg2MjUxNjM@._V1_SY1000_CR0,0,1497,1000_AL_

影后Jessica Chastain 將加盟電影並飾演充滿魅力的反派!

#《驚奇隊長》(Captain Marvel)預計上映時間:2019年3月8日

廣告
廣告

ac02e53cn5v01

能扭轉《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戰局的Captain Marvel終於登場!這也是Marvel首部女英雄獨立電影,由影后Brie Larson擔正演出這位銀河系最強大的復仇者!

c398639ddcfde6b8ad73bb949fd9072a

背景設定於1990年代,「驚奇隊長」卡蘿·丹佛斯在地球陷入兩個外星人世界的宇宙戰爭之間後,成為了銀河系最強大的英雄之一

#《復仇者聯盟4》(Untitled Avengers: Infinity War sequel)預計上映時間:2019年4月

MV5BMTUyMTU2NjUxM15BMl5BanBnXkFtZTgwOTg2MTUwNTM@._V1_SX1500_CR0,0,1500,999_AL_

這部不用小編多介紹了吧~《復仇者聯盟4》絕對是英雄迷們2019年最期待的一部電影!

MV5BMjQyNjgwMDUzNV5BMl5BanBnXkFtZTgwNTk2MTUwNTM@._V1_SX1777_CR0,0,1777,936_AL_

廣告
廣告

Marvel一向落力做足保密功夫,因此《復仇者聯盟4》的劇情走向仍是未知之數,但可以肯定的是,復仇者聯盟成員們將會再次與Thanos展開一場終極大戰。

#《沙贊》(Shazam!)預計上映時間:2019年4月5日

MV5BMjdkNzkzN2YtYTUyZS00ZmQxLTgwZmMtNTliZTYxODRiNmYxXkEyXkFqcGdeQXVyNjE5NTU3MzM@._V1_

故事敘述年輕的比利·貝特森發現自己受到了巫師沙讚所賦予的力量後,以此開始對抗危害城市的各種邪惡勢力。持有「沙贊」力量的他,能透過咒語「沙贊」(Shazam!)來使自己變身成一名成年姿態的超級英雄。變身後的他擁有著所羅門的智慧、海克力士的力氣、阿特拉斯的耐力、宙斯的力量、阿基裏斯的勇氣和墨丘利的速度。

MV5BMjJjZGQxOTgtYmY1OS00YTdmLWFjOTktZjY2ZDhkY2IxNTRmXkEyXkFqcGdeQXVyNDQxNjcxNQ@@._V1_

值得注意的是,出演變身後成年沙贊的男星Zachary Levi 原來曾參與《雷神2:黑暗世界》,飾演雷神的戰友!

#《變種人》(X-Men: The New Mutants)預計上映時間:2019年8月2日

MV5BMTgxNzM1NzExM15BMl5BanBnXkFtZTgwODMwMDIzNDM@._V1_SY1000_CR0,0,674,1000_AL_

廣告
廣告

作為經典系列《X-Men》的外傳,《新異變人》卻一改以往風格,大玩驚悚黑暗風,以全新風格帶給粉絲們耳目一新的視覺體驗!

MV5BN2VlYzIyMTItZjg2ZC00NmI1LWIwNTUtYWY3ODM4YjE1NzA1XkEyXkFqcGdeQXVyNTYwNjM1MTQ@._V1_

故事講述5個年輕的變種人在一個秘密機構內發現自己的能力,為了擺脫過去的罪惡他們必須不斷戰鬥以保護自己,決心逃離困住他們的神秘機構!

#《神奇女俠2》(Wonder Woman 2)預計上映時間:2019年11月1日

MV5BZjZmODI0MjMtMTBkNC00MTM4LTk2MTctZWYwYzVmMDg5ZDFmXkEyXkFqcGdeQXVyNDA3OTY2ODM@._V1_SY1000_SX800_AL_

繼上年DC英雄電影《神奇女俠》在全球取得了極大的成功後,由原班人馬打造的續集也在萬眾期待下火熱籌備當中!

MV5BMjMzNjYxNTQxNF5BMl5BanBnXkFtZTgwNTczNzA3NTM@._V1_

電影將講述戴安娜如何在冷戰時期對抗蘇聯勢力的故事,在這部電影中,戴安娜將會對抗擁有超能力和極度敏捷的女反派「豹女」。

#《蜘蛛俠:決戰千里》(Spider-Man: Far From Home)預計上映時間:2019年待定

MV5BNmM5YjZiM2EtNjUxZC00MDFhLWI0NWMtNGI1MDBlYTI5MDZkXkEyXkFqcGdeQXVyNzM0NTQ4NTk@._V1_

荷蘭弟又回來啦!據漫威總裁凱文費吉透露,故事背景將會是蜘蛛人在暑假第一次出國前往歐洲旅遊所發生的故事。

MV5BNjg0OTQ1ODYyM15BMl5BanBnXkFtZTgwNzMzNTMzMjI@._V1_SX1500_CR0,0,1500,999_AL_

據導演鍾華斯表示,續集電影的時間線將發生在《復仇者3》之後,蜘蛛俠到底會如何從灰燼中重生,也使影迷們相當好奇!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IMDb,Marvel Studios,DC Comics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