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每晚都最憎洗碗?日本「自動旋轉洗碗器」,單手都可以洗碗簡直係懶人恩物!

每晚都最憎洗碗?日本「自動旋轉洗碗器」,單手都可以洗碗簡直係懶人恩物!

Lifestyle 生活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By Helen on 06 Aug 2018
Senior Editor

相信不少人都喜歡烹飪,但煮飯後卻要迎來最討厭的環節—洗碗!有時一想起要洗碗,就乾脆連煮飯的意欲也消失,泡個杯麵醫肚算了(笑)為了一眾討厭洗碗的懶人,日本Thanko公司就推出的「自動旋轉洗碗器」,不用沾水+用單手就可以帥氣地洗碗,你們會有興趣入手嗎?

廣告
廣告

hdwsmc02-top

這個「自動旋轉洗碗器」有點像鱷魚或者變形金剛這類高科技武器呢!(笑)只要把碗碟夾在這個洗碗器上,按上開關就會自動旋轉並洗刷碗碟,過3〜10秒就還你一隻閃亮亮的乾淨碗碟啦!

Screen Shot 2018-08-06 at 4.39.10 PM

Screen Shot 2018-08-06 at 3.52.11 PM

Screen Shot 2018-08-06 at 3.52.20 PM

hdwsmc02-p02

而且這個「自動旋轉洗碗器」可以調整角度,不同大小的碗、碟、筷子也可以輕鬆固定!只要直徑是在220mm、深度在60mm內的碗碟都可以使用,可說是非常方便了〜

廣告
廣告

Screen Shot 2018-08-06 at 3.51.57 PM

Screen Shot 2018-08-06 at 4.39.51 PM

單手洗碗是不是有點帥氣(中二)呢!

hdwsmc02-p03

看看影片示範就很清楚啦!感覺以後洗碗也變得好玩〜看著這個「洗碗神器」旋轉有點莫名的喜感呢!

「自動旋轉洗碗器」只要充電2小時,就可以最長連續使用45至60分鐘,可說是家庭主婦的好幫手,或者雙手有傷口不方便沾到水和洗潔精,用這個洗碗就剛好了!也不再需要用手去搓碗盤上的油污菜渣,愛潔淨的朋友也會大愛這個設計〜

hdwsmc02-p01_03

hdwsmc02-p05

每個「自動旋轉洗碗器」售價為9800日圓,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官網了解更多: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thanko.jp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