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韓國修改兵役法!李鐘碩、BTS、EXO將在下半年面臨兵役,突如其來的消息讓粉絲心碎滿地!

韓國修改兵役法!李鐘碩、BTS、EXO將在下半年面臨兵役,突如其來的消息讓粉絲心碎滿地!

Trendy 人氣熱話
By Cynthia on 09 Aug 2018
Digital Editor

迷妹們最擔心的事情終於要發生了⋯⋯韓國最近正式修改兵役法,把最遲入伍年限從30歲降至28歲,1989年和1990年出生的藝人都要在今年下半年入伍!當中受影響的藝人包括1989年出生的李鐘碩、Highlight的尹斗俊、龍俊亨、SHINee的溫流、EXO的Xiumin等等!

廣告
廣告

消息一公佈後,即有媒體盤點受影響的藝人名單!1989年出生的男藝人通通將會在2018年下半年入伍,意味有著韓國四大男神之稱的李鐘碩也不能再延遲兵役~

Screen Shot 2018-08-09 at 1.04.53 PM

在偶像團體方面,Highlight除了91年出生的東雲之外,預計也將會在今年內服役!

Screen Shot 2018-08-09 at 1.05.54 PM

1991出生的Idol包括:EXO隊長Suho、才剛出道1年的Wanna One隊長尹智聖;1992年出生的Idol:防彈少年團的大哥Jin、EXO伯賢、燦烈和Chen都即將提早面臨兵役問題!

Screen Shot 2018-08-09 at 1.02.20 PM

不過1989年出生的Oppa們入伍其實是意料之事,讓粉絲最不能接受的是1990年出生的藝人們!他們將會較原本提早一年入伍,當中受到最熱烈關注的可說是在1990年出生的EXO成員Xiumin,作為團隊大哥的Xiumin可能將會在下半年成為EXO第一個入伍的成員!粉絲們原本預計距離他入伍還有一段時間,但這次修改兵役法卻有可能讓EXO無法以完全體回歸~

廣告
廣告

Screen Shot 2018-08-09 at 1.03.10 PM

除了1989、1990年出生的Idol之外,1991年及1992年的偶像也將受到影響~他們的出國次數將可能開始受到限制,很多海外活動、海外演唱會等等都可能會缺席,這次的修改兵役法讓海外粉絲都超擔心喜歡的團體不能全員出席已落實的演唱會!

Screen Shot 2018-08-09 at 1.06.21 PM

像是早兩天突然宣佈入伍的Btob成員恩光就讓台灣和印尼粉絲失望了,原訂9月8日在台灣、9月21日在印尼舉行的演唱會也將會7缺1~而Highlight隊長尹斗俊也因為新修改的兵役法而被禁止出入韓國,缺席兩個6月的海外行程!

Screen Shot 2018-08-09 at 1.07.08 PM

對於韓國男藝人和男偶像來說,最害怕的一定是面臨韓國兵役!為期兩年的兵役隨時會斷送他們之前辛苦打拼下來的演藝事業,很多前輩的例子也顯示服完兵役之後,聲勢都大不如前,所以一眾粉絲超擔心自己的Oppa入伍啊!

Screen Shot 2018-08-09 at 1.07.58 PM

相信看到這個消息的Kpop迷妹們都很心痛吧~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