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分享】戰勝壓力痘!生暗瘡不再怕難上妝?bareMinerals 全新 BLEMISH RESCUE 礦物淨肌抗痘系列

【分享】戰勝壓力痘!生暗瘡不再怕難上妝?bareMinerals 全新 BLEMISH RESCUE 礦物淨肌抗痘系列

Beauty 美妝
By Cherry Fung on 09 Aug 2018

因為工作壓力﹐加上常常忍不住口吃熱氣食物﹐臉上就特別容易長暗瘡了!

廣告
廣告

工作需要經常都要化妝﹐除了皮膚乾燥﹐臉上長粉刺、暗粒、暗瘡都會變得很難上妝;

在暗瘡發炎期間化妝﹐塗遮瑕膏有時反而讓暗瘡更加顯眼﹐甚至因堵塞毛孔而令暗瘡惡化。

今次試試bareMinerals全新BLEMISH RESCUE的妝前底霜、遮瑕筆、粉底及粉底掃﹐全都是新包裝設計啊。BLEMISH RESCUE礦物淨肌抗痘系列是專為失調肌膚而設的急救粉底系列﹐也是BLEMISH REMEDY礦物抗炎零毛孔系列的升級版。

全新成分包括植物鞘氨醇(Phytosphingosine)及礦物複合物(Blemish Busting Mineral Complex)﹐有去除老舊角質、淨化毛孔、提升抗菌消炎的功效;其保濕成分﹐亦持續為肌膚提供高度保濕﹐讓你時刻擁有水潤飽滿肌膚。

BLEMISH RESCUE Skin-Clearing Anti-Redness Mattifying Primer 礦物淨肌抗痘調色底霜

廣告
廣告

HK$240/ 30ml

能鎮靜、降紅和吸走多餘油脂的淺綠色妝前調色底霜。

撫平、收細及修飾粗大毛孔和瑕疵﹐營造絲柔細滑妝容。

自己臉上、尤其鼻邊的毛孔略為粗大﹐有時候塗了粉底更覺明顯;

面上和鼻邊的微絲血管較顯眼﹐膚色也泛紅。

先用BLEMISH RESCUE礦物淨肌抗痘調色底霜﹐有助修飾毛孔﹐同時修正泛紅膚色。

BLEMISH RESCUE Skin-Clearing Spot Concealer 礦物淨肌抗痘遮瑕筆

廣告
廣告

HK$200/ 1.6g (分 3種色調)

剛剛也有提及過﹐於粉刺、暗粒和暗瘡上塗抹遮瑕產品有機會因堵塞毛孔而令情況惡化。這支遮瑕筆能高效隱藏粉刺、暗瘡、泛紅、暗瘡印等瑕疵﹐同時有消炎抗菌功效﹐亦不會堵塞毛孔。

除了本系列產品的全新成分包括植物鞘氨醇(Phytosphingosine)及礦物複合物(Blemish Busting Mineral Complex)以外﹐BLEMISH RESCUE礦物淨肌抗痘遮瑕筆亦含有天然菇莖萃取(Mushroom Stem Extract)﹐有助紓緩及鎮靜失調肌膚。

筆尾附上筆刨﹐使用時既方便又衛生。

BLEMISH RESCUE Skin-Clearing Loose Powder Foundation 礦物淨肌抗痘粉底

HK$270/ 6g (分5種色調)

廣告
廣告

專為失調肌膚而設的輕盈透氣粉狀粉底﹐有效紓緩失調發炎的泛紅肌膚。

同時高度遮蓋暗粒、泛紅、暗瘡印等瑕疵,塑造均勻健康的零瑕疵妝容。

BLEMISH RESCUE 礦物淨肌抗痘粉底蘊含燕麥蛋白質 (Oat Protein)﹐有助紓緩發炎或紅腫等情況;當中的保濕礦物複合物 (Moisture Mineral Complex)﹐持續為肌膚提供高度保濕﹐即使是粉狀也不會讓肌膚變得乾燥。

既不堵塞毛孔﹐亦能遮蓋粉刺暗瘡及改善泛紅問題﹐加上高效保濕﹐這樣就不會讓失調肌膚因化妝而造成負擔。

Seamless Buffing Brush With Antibacterial Charcoal 竹炭抗菌粉底掃

HK$260

廣告
廣告

化妝掃其實是細菌的溫床﹐容易導致或惡化粉刺、暗粒、暗瘡等問題。

不得不提品牌破天荒推出能提供抗菌消炎效能的粉底掃。

都市人生活忙碌﹐不一定記得經常清潔粉底掃。

竹炭抗菌無痕粉底掃的專屬掃毛纖維﹐注入強效抗菌及抗污染的活性炭和銀離子﹐為肌膚提供抗菌消炎作用﹐亦有效防止細菌於粉底掃中積聚。

定妝碎粉用得多﹐粉狀粉底卻真是第一次。

使用竹炭抗菌粉底掃掃上礦物淨肌抗痘粉底效果挺不錯的。

妝容感覺偏向自然﹐不厚重。

第一次使用確實有點無從入手﹐所以為大家提供以下建議使用方法︰

廣告
廣告

1.打圈- 取少量粉底於盒蓋﹐以專用化妝掃於盒蓋打圈﹐直至掃毛沾取所有粉末 (否則上面後或會出現不均勻的情況﹐令毛孔更顯眼);

2.輕敲- 輕敲除去化妝掃外圍多餘的粉底;

3.柔掃- 由外至內﹐輕輕以畫圈方式將粉戈掃於面上。

切忌「重手」﹐不要一次取太大量粉底!

如希望得到較高遮瑕效果﹐可重複數次以上三個步驟。

使用產品前後對比圖︰

使用前 (有眼妝﹐沒粉底)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