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融化觀眾的心!《怪獸與牠們的產地2》小玻璃獸劇照曝光,可愛造型讓影迷高呼:「我要養十隻!」

融化觀眾的心!《怪獸與牠們的產地2》小玻璃獸劇照曝光,可愛造型讓影迷高呼:「我要養十隻!」

Trendy 人氣熱話
By Rachel on 14 Aug 2018
Digital Editor

相信哈利波特迷們今年最期待的電影,一定非《怪獸與葛林戴華德之罪》(Fantastic Beasts: The Crimes of Grindelwald)莫屬!繼在2016年上映的《怪獸與牠們的產地》(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在全球取得超亮眼票房後,這部哈利波特外傳的續集終於在今年年尾再次回歸,成為萬眾期待的壓軸鉅片!

廣告
廣告

fantasticbeasts2

說到大家在《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中最喜愛的角色,除了呆萌可愛的男主角紐特斯卡曼德(Eddie Redmayne 飾)外,同樣可愛爆燈的玻璃獸(Niffler)一樣令人印象深刻!

e3b2173d727f02153704b539faf3c024

這隻對亮晶晶的東西特別著迷的魔法怪獸,在上集可謂搶盡了風頭!每次看到閃亮的金銀珠寶就會偷偷塞進懷裡、在銀行和珠寶店大肆搗蛋之餘還懂詐傻扮懵的玻璃獸,萌爆的外貌和性格擄獲了無數影迷們的心!

66ac92f7aa4a326aa7c61f7d4554bf8b

就在日前,外國電影媒體Entertainment Weekly剛剛釋出了獨家新劇照,上頭正是粉絲們念念不忘的玻璃獸!而且最要命的是,牠還是隻玻璃獸寶寶(Baby Nifflers)~簡直可愛得不得了啊!在劇照中可見,這隻玻璃獸寶寶正抱著亮閃閃的戰利品,而紐特則在一旁默默地看著牠。

Screen Shot 2018-08-14 at 6.47.46 PM

廣告
廣告

現在為大家送上特寫!這隻剛出生的玻璃獸寶寶用小爪子緊緊抱著錢幣,可愛的模樣融化了一眾影迷們的心,紛紛高呼:「好想養一隻!」、「也太可愛了吧~我要養十隻!」、「好期待在戲中看見玻璃獸寶寶!」

Screen Shot 2018-08-14 at 6.47.55 PM

而主角Eddie Redmayne亦有在訪問中提及將在今集登場的玻璃獸寶寶,透露牠們承繼了媽媽愛搗亂的性格,更表示:「牠們將會到處肆虐!」讓影迷們期待不已~

psgDPdB6pWV_BORlsJnUHmdGfMdaw0n93cmf9t3Jn_Y

續集預計將於今年11月開畫,今次的故事承接上集,講述為了阻止黑巫師葛林戴華德的邪惡陰謀,鄧不利多把以往的學生紐特從紐約召喚到巴黎,紐特將與同伴們在新的城市展開又一次驚險的魔法歷險!

98dd91d94cb47b9c29f32f8ef18ee8a5 (1)

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怪獸與葛林戴華德之罪》的最新劇照以及預告,讓影迷們在等待電影上映之前望梅止渴吧!

dumb-newt (1)

fantastic-beasts-cog-excl-1

MV5BMTA4MTM1Nzk2NzleQTJeQWpwZ15BbWU4MDE5Mjc2NDQz._V1_SX1500_CR001500999_AL_

MV5BNjA5NjQ4ODk2M15BMl5BanBnXkFtZTgwNzYwMjk1NDM@._V1_SX1498_CR001498999_AL_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IMDb,《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