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公平咩?研究:女人天生就比男生容易胖,生育要囤積脂肪、燃脂率也比男生低!

公平咩?研究:女人天生就比男生容易胖,生育要囤積脂肪、燃脂率也比男生低!

Trendy 人氣熱話
By Daphne on 16 Aug 2018
Senior Editor

明明自己超努力的在減肥卻胖得跟豬一樣,可是整個超放肆在大吃特吃的男友人/男朋友卻總是吃不胖?大家明明吃的東西一樣、生活習慣也很類似,可是默默在胖的卻永遠只有女生們?這下看來終於能解答你的迷思了,這個世界就是不!公!平!因為男生生下來就是不易變胖!

廣告
廣告

bfb27db35d70ac36d9ce58aa57761407

1. 新陳代謝率不同

常常聽別人說,年紀愈大新陳代謝率就愈慢!不過原來天生生下來,男生比女生的新陳代謝率就已經要高出10%了!就不要少看這10%,因為這些微的差距就是默默讓男生狂吃也不胖的原因!簡單來說,男生即使是吃多了,也能比女生以更快的速度把熱量消耗掉!

2. 女性天生易囤積脂肪

eefef10c1db69ef07312f09885449cd6

只能說,女生真的是很偉大!因為女生的身體結構生下來就因為需要準備生育的關係而自動囤積脂肪,特別是在大腿跟臀部這種超難減的位置,就是特別容易儲存脂肪的部位!相反,男生就沒有這個煩惱啦~

3. 雄性激素幫助燃脂

a2c40a0132352f64a655242f41d7f5ec

男生的雄性激素當然比女生要多,不過原來雄性激素是個燃脂的好幫手~可惡的是女生體內的雄性激素只有男生的20分之1,難怪男友都狂吃不胖!也因為這些激素分泌的不同,讓女生在做完運動過後特別容易覺得肚子餓,而男生則不會!

4. 經期是減肥的大敵

3b39bb3eac2b3fbeedac25ae5747199e

每次經期來的時候都會覺得自己比較重?因為女生在經期時身體會自動儲存水份,所以比平常更容易水腫。而且經期時期的壞情緒也有可能讓女生更容易暴喝暴吃,吃多了難免就會胖啦!

3ddbc87597144badcf553556778e6671

雖然這真的很不公平,女生就別再埋怨了,也只好努力 keep fit 減肥啦!(哭)

Text: Girl Editorial
Photo Source: 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