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一步完成精緻眼妝!April Skin全新六色漸層眼影,一盒有齊氣質拿鐵、魅惑櫻紅絕美漸層色!

一步完成精緻眼妝!April Skin全新六色漸層眼影,一盒有齊氣質拿鐵、魅惑櫻紅絕美漸層色!

Beauty 美妝
By Daphne on 20 Aug 2018
Senior Editor

相信對於各位手殘的女生來講,已經配好了顏色的漸層眼影絕對是你的恩物吧!不但不用再為配錯色而煩惱,只需一步就能簡單畫出細緻又有層次感的眼妝,難怪會成為近年大家大愛的妝物!韓國不少開架品牌例如是MISSHA、16BRAND也紛紛推出了漸層眼影,不過以後大家又再多一個選擇了!

廣告
廣告

16BRAND(@16.brand)分享的貼文 張貼

相對於 MISSHA、16BRAND 的漸層眼影,都只有推出一組三色的眼影盤,想多化幾個不同色系的眼妝可能就要入手幾個不同的配色!

16BRAND(@16.brand)分享的貼文 張貼

April Skin Perfect Magic Dual Eyeshadow 

不過這次 April Skin 則一口氣推出了一個擁有兩組不同配色的魔法眼影盤,無論單用或者是混合起來用都OK,相當方便!

廣告
廣告

에이프릴스킨(@aprilskin_korea)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在一個小小的簡約黑紅色鐵盒內,就悄悄的收藏了共兩組,合共六色的漸層眼影!

123214

雖然暫時只推出了一款配色,不過裡面就分別有偏向自然的大地色系眼影「PURE」跟魅惑性感的酒紅色系「CHIC」,對於日常眼妝來說絕對足夠有餘了啦!

나날뷰티?(@blogger_nan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而且就別以為只有打橫掃的方法來打造眼妝,因為大家三層的設計其實就是讓大家能夠隨意搭配著不同顏色使用啊!

758_shop3_15296573283818

廣告
廣告

無論想打造特別一點、晚妝一點或是摩登一點的眼妝也都OK!

758_shop3_15296573341841+

上眼之後不告訴別人的話,絕對是會讓人誤會你就是個化妝高手!(笑)而且抹出來的顏色也非常霧感細緻,絕對不會有粉感啊!

ᴍɪᴍɪ 미미 ღ(@mimi__hye)分享的貼文 張貼


附送的球形眼影掃更能讓你一次過均分的沾到三色眼影,好療癒呢~(笑)

7f4cfb48610d154ce3d138c447d32964

看到這個妝效,就絕對沒有理由不買了啦吧!

바니루 코덕 뷰티?(@baniru_2)分享的貼文 張貼


平常化不出來漸層眼妝的女生們,有了它就能夢想成真了!

에이프릴스킨(@aprilskin_korea)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個在官網定價是 USD 19.90(~HKD港幣 156),就能入手兩組不同配色的眼影盤了,CP值絕對是相當高!去韓國的朋友記得要去看看的啦~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到 aprilskin官網 查看!

Text: Girl Editorial
Photo Source: instagram、aprilskin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