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終於等到你!《神探福爾摩斯3》睽違七年再與觀眾見面,羅拔唐尼Twitter搞笑留言親證開拍!

終於等到你!《神探福爾摩斯3》睽違七年再與觀眾見面,羅拔唐尼Twitter搞笑留言親證開拍!

Trendy 人氣熱話
By Rachel on 21 Aug 2018
Digital Editor

如果有人跟小編一樣,是《神探福爾摩斯》系列電影的超級粉絲,那麼你一定會對「鐵甲奇俠」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的最新Twitter貼文感到超級興奮!因為萬眾期待的第三集,如今似乎終於要開拍了~

廣告
廣告

download (4)

日前,羅拔唐尼在Twitter分享的一則貼文,引起了全球影迷的注意!貼文中是由他所飾演的名偵探「福爾摩斯」(Sherlock Holmes)的角色GIF圖,他更搞笑表示自己「正在練習我的專屬Sherlock表情」,讓粉絲們笑翻!

繼華納兄弟在早前宣布《神探福爾摩斯》第三部曲將於2020年聖誕檔期上映後,一直未有傳出其他有關電影的任何消息,讓期待已久的影迷們不禁擔心電影籌備的進度,如今得到男主羅拔唐尼親口證實開拍消息,粉絲們頓時放心不少!

MV5BMjA0NTgyMjg5MV5BMl5BanBnXkFtZTcwMjQwMjUwMw@@._V1_SX1777_CR001777954_AL_

由羅拔唐尼和英國男神祖迪羅(Jude Law)主演、鬼才導演佳烈治(Guy Ritchie)所執導的《神探福爾摩斯》(Sherlock Holmes)電影系列深受影迷歡迎,其顛覆了傳統福爾摩斯的人物塑造,加上詼諧的對白、精彩的打鬥場面和神秘且張力十足的劇情,令他即使在《阿凡達》獨攬票房的2009年,依然能票房口碑雙收,擄獲了一眾粉絲的心!

廣告
廣告

MV5BODExMDE5MTMxNV5BMl5BanBnXkFtZTcwNzUwMjUwMw@@._V1_SX1777_CR001777999_AL_

隨著電影的大熱,續集《神探福爾摩斯 2:詭影遊戲》在2011年上映,同樣大獲好評,觀眾們對羅拔唐尼飾演的福爾摩斯和祖迪羅飾演的華生這對CP感十足的拍檔看得意猶未盡,紛紛盼著第三集的到來,誰料這一盼就是七年!

MV5BMTM2OTE3ODIxMF5BMl5BanBnXkFtZTcwODIwMjUwMw@@._V1_SY1000_CR0015051000_AL_

距離第三部曲的上演還有兩年,現在不妨重溫一下首兩部電影的精彩劇情吧!

MV5BMTcwNTc2OTUzN15BMl5BanBnXkFtZTcwMTc5MTExNw@@._V1_SY1000_CR0015821000_AL_

《神探福爾摩斯》:電影的背景設於1890年,偵探福爾摩斯和他的夥伴華生受一個秘密組織僱用,粉碎一名神秘主義者以看似超自然的方式壯大大英帝國的陰謀。

MV5BNDEyMTM2ODY3MF5BMl5BanBnXkFtZTcwNzMwMjUwMw@@._V1_SX1777_CR001777954_AL_

MV5BMTMzNzMwOTMxMV5BMl5BanBnXkFtZTcwNjMwMjUwMw@@._V1_SY1000_CR0015051000_AL_

《福爾摩斯2:詭影遊戲》:福爾摩斯一直是辦案現場最聰明的人,然而如今,有一名新犯罪首腦仍逍遙法外,那就是莫瑞提教授(傑瑞德哈里斯 飾)。這號人物不只跟福爾摩斯的智力不相上下,再加上他作惡多端的能力及喪盡天良的本性,可能會使他比這位舉世聞名的偵探居於下風。

MV5BMjAzMTI1NzkxOF5BMl5BanBnXkFtZTcwMTI5MTExNw@@._V1_SY1000_CR0017081000_AL_

MV5BMjA5NzY5NzE0NF5BMl5BanBnXkFtZTcwNjI5MTExNw@@._V1_SX1520_CR001520999_AL_

MV5BMTY3NjYwNDg0N15BMl5BanBnXkFtZTcwNzY5MTExNw@@._V1_SY1000_CR0014931000_AL_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IMDb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