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懶人穿搭解鎖!一件就出門

懶人穿搭解鎖!一件就出門

Fashion 時尚 Styling 穿搭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By Codibook on 22 Aug 2018

結束忙碌的工作日,女孩們假日就是要睡到自然醒阿,周末懶得搭配穿搭時,就衣櫃隨手拿一件襯衫、洋裝是不是很方便,一件就搞定穿搭,懶人也可以穿出慵懶美,隨興但不隨便的穿搭,超有sense。

廣告
廣告

 

 

 

襯衫洋裝

 

廣告
廣告

長版襯衫洋裝絕對是懶人們的愛,一件抵兩件,單穿可以當作洋裝,也能外搭做為防曬外套,直紋款式可說是中規中矩,每個女孩都很適合,除了休閒感之外,直條紋也不會顯得太隨便,是假日懶女孩的首選,長版襯衫的長度大約在膝蓋以上,不過於暴露,又可以露露美腿,就很像穿上男友襯衫一樣! 讓人充滿想像(偷笑

 

 

 

 

這款襯衫洋裝超神奇,單穿時中間排扣的設計完全將腰身集中,上班OL風完全可以,加上黑色細高跟,女神氣勢輕鬆展現出來,一件多穿魅力就在這,除了可以單穿,裡面著用小可愛+牛仔短褲,外面套上襯衫,就變成另一個風格,歐美風的即視感! CP質超高,一件卻能變出多種Style。

廣告
廣告

 

 

 

棉質洋裝

 

簡單休閒的懶人風格,就不能錯過棉質款洋裝,尤其是選擇土色系穿搭,完全制霸整個夏天的顏色就非土色系莫屬啦~~ 裸色系的選擇呈現出休閒、質感,膚色白的女孩可以選擇杏色或是深咖啡的顏色來凸顯自己的白皙度,健康膚色的女孩們也能選安全牌的奶茶色。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